close
其實健保卡已經入手有一陣子了啦
打從小人報到那天起    朵拉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六月中瑪奇朵第一次兩天沒大便一直哼哼叫去看醫生

這才發現不能使用老木我的健保卡了  (原來小人健保卡兩個月內要辦)
才趕緊去補辦


    
朵拉媽很堅持說:唉唷!不用放照片了啦!妳看大頭針也沒有放阿~
(大頭針乃朵拉哥的女兒,大惡魔一枚)
但是在朵拉無謂的堅持下
一定要選張照片放上去!!


 
小人健保卡的照片條件不嚴格
眼睛、鼻子、嘴巴、其中一邊的耳朵有露出來我猜都可以  (只是我猜喔)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堂妹莉肥說的好女孩這張


 

 
小鐵君還很貼心的用佛偷夏ㄆ把檔案編輯好
選好照片隔天把檔案送去照相館
結果照相館的老闆不在    所以只好交代老闆他娘
殊不知    這是個夢靨的開始

 
故事是怎樣發展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天下午    朵拉興沖沖的去拿照片
打開紙袋檢查照片時差點沒暈倒

說好的好女孩兒呢?說好的好女孩兒呢?說好的好女孩兒呢?
這句話一直在我的心裡面無限輪迴

 
袋子裡面躺著的其中一張    是我大腿痣也入鏡、要酷不酷、要笑不笑的無感正經照

 


這張就算了    另一張居然是好像要去從軍似的稍息立正站好照
單看照片朵拉覺得很有喜感
不過洗成大頭照真的‧‧‧





當下很想問老闆
你女兒辦證件   你會選這張歐?

 
唉~老闆他娘是個老灰阿   不懂3C產品不能怪她
錯就錯在小鐵君怕我們選的那張不行
雞婆的附上〝好幾張〞其他照片供老闆選擇

沒錯!  是〝好幾張〞

明明就有好幾張
老闆偏偏就不偏不倚的選中這兩張

這...該說啥呢?    我也無語問蒼天了

 
本來還想說選那張稍息立正站好照好了
小鐵君就叫我賣亂阿




唉...原本想要來點濕杯修的   就變成這麼一張無趣的證件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