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實在慚愧
今天整理了一下小人的衣服
發現為娘我只幫瑪奇朵買過5件包屁衣 +  8雙襪子  (是怎樣?蜈蚣來著嗎?)

其他不是親戚的恩典牌   就是友情贊助的
多到半個月不洗衣   應該也沒差
嘖嘖嘖~ 當小人真好 

還不會賺錢   就有這麼多水噹噹的衣服可以穿
 
 
 

左上角是我人生中第一件買給瑪小人的衣服
是蝴蝶衣來著的
不過一般的紗布衣蝴蝶衣怎麼可能滿足的了我這個高拐的老木?
瑪奇朵還沒滿月就上網下標了其他4件便宜貨
朵拉媽還一直說:吼,給她穿這個會不蘇胡啦~ 

但我還是假掰的堅持要給她穿‧‧‧
不然生女生要幹麻?   就是要像玩芭比娃娃那樣阿~  
至少我還知道要勤儉持家買便宜貨阿
  
 
瑪小人所有的衣服裡
朵拉最喜歡這兩件

 

白色小洋裝是冰友送的   
滿月姐妹們來看瑪奇朵就是穿這一件   
不過才穿不到一小時小人就給我噴大屎
就只好被迫換下

 
現在瑪奇朵幾乎不穿這件洋裝了
因為說真的料子有點硬  
再來就是小人穿了   副乳會爆出來
 
  

小小年紀   奶不知道在大什麼意思的?

 
右邊的黃色小洋裝也是冰友送的  
老木我超喜歡幫瑪奇朵穿這件洋裝的
整個就是很襯小人膚色
不過缺點是   走光的話整個會光到ㄋㄟ頭都會被看見

女兒的青春肉體走光   小鐵君應該會美送

 

這件草莓蛋糕包屁衣是堂妹莉肥送的
也是小鐵君的最愛

每次只要瑪奇朵穿這件   
小鐵君就會用癡漢般的表情對他的女兒說:把拔最喜歡看妳穿這件了~

是不是?   聽起來感覺就很變態

 
還記得第一次瑪阿公看到小人穿這件衣服
居然說:ㄡˋ~「哩請另溝」喔~   (翻譯:ㄡˋ~妳穿蘋果喔~)
我在旁邊聽了超想大笑   
阿明明就是草莓   哪來的另溝?


 

其實這件連身褲只有給瑪奇朵試穿過
因為它是12m的
重點是他是君君乾媽從泰國帶回來給瑪小人的


不過是說‧‧‧
穿這個要全身脫光才有辦法換尿布吧?
想到就很害羞兒~



這大概是瑪奇朵衣櫃裡最貴的一件吧?   
背面還有可愛的翅膀

 
這件是朵拉姊幫我跟朵拉媽要的包屁衣  (對!是朵拉姊要的~不是我要的喔~)
朵拉姊瘋狂的愛why and 1/2的衣服
我一度懷疑朵拉姊想湊什麼點數之類的
一直在給我洗腦他們家的衣服多可愛多可愛 
叫我一定要買

 
唉唷~
我知道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是個小氣的阿木
這種我眼中LV等級的衣服   
就交給深愛瑪奇朵的人來送就好了嘛~係不係呀~



穿來穿去
小人還是該穿這種正常的包屁衣阿
舒適   乾爽   不花俏  
大人小人皆滿意  (是在賣衛生棉還是尿布阿?)

 
這款也是冰友送的
是「愛的世界」歡樂包  (就是有好幾件款式、不同季節衣服摻在一起的禮盒)

開盒的那一瞬間  還真的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愛的世界還很貼心   把衣服的標籤縫在衣服外側
這樣就不會一直刺到小人的幼嫩皮膚了
真不虧是LOVE WORLD  (是在諂媚什麼鬼?)

 


襪子是朵拉最愛的配件了
尤其是仿鞋襪
喔買尬的~   真想給發明這種襪子的人頒一個最佳發明獎
未免也太「勾追」了吧?

 
尤其是照片裡的米妮款  (真感謝研究所教授阿~送的好!)還有隔壁的緞帶款  
穿上去真的是連瑪奇朵的肥腿都可以去勾引男人了

 
比較特別的是右下角很咖嘞佛的那一雙
是標準的why and 1/2風格
兩隻腳花色都會不一樣   
不過被問怎麼兩隻腳襪子穿不一樣的機率也不低
嘖嘖~  果然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這種美~ 
 

回顧到這裡
我只能說:有冰友真好~   
有莉肥也很好~   有嬸嬸更好~
因為庫存裡面   大概有一半都是嬸嬸買的吧?
大概都可以撐到2歲還有剩
不過是說   庫存永遠不嫌多   大家請盡力送阿


千萬不要覺得阿木我很小氣
為娘我可是有在反省滴

最近超想入手一些外國品牌的衣服
不過小鐵君可能會很難過就是了‧‧‧


貼心提醒:
如果要送新生兒衣服
記得一定要算準季節阿~
不然很容易出現「一次都沒穿過」的窘境  (原來不是只有女人買衣服會這樣~)

這樣就〝帕厶ㄥ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