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木)  30ml米糊 
    特別事項:便便順暢
 
8/3(金)  30ml米糊 + 15ml蘋果泥  

    特別事項: 便便依然順暢  但是好像不太喜歡蘋果泥
 
8/4(土)  30ml米糊 + 幾口水梨汁
    特別事項:沒有拉屎  準備了30ml的水梨汁  喝沒幾口就不喝了 
 
8/5(日)  30ml米糊    
    特別事項:還是沒有拉屎


目前用餐狀況非常良好
好到數度發瞜不上她  給我翻臉罵罵號這樣
看來是遺傳了老木我的好腸胃   (阿不是前幾天才剛得腸胃炎嗎?)

很好!很好!
看在瑪奇朵這麼捧場的份上  下個禮拜給加菜!

 

8/6(月)  約10ml米糊
    特別事項:今天回朵拉媽家  剛好大嫂煮了稀飯  用兩光牌的調理棒稍微打一下  結果不知道是太餓不想一口一口吃還是不夠細  
                    吃沒幾口就罵罵號  慶幸的是拉了三泡屎  (是三天一次拉齊就對了...)
 
8/7(火)  45ml米糊
    特別事項:餵食時間抓的不好  瑪奇朵好像沒睡飽  吃到最後根本就是我餵她吐  嘖嘖  真是浪費的小人  沒有拉屎

8/8(水)  45ml米糊
    特別事項:有拉屎  還拉的很用力  鼻孔都擴張了  笑屎我了‧‧‧

8/9(木)  30ml七倍粥 + 20ml胡蘿蔔泥  賀!終於加菜了~
    特別事項:可能無味的米糊吃太多天  吃到後面幾天都上演我餵她吐的戲碼  今天加了新菜色  雖然第一、二口面有難色  
                    但是越吃越順  很涮嘴  今天無屎

8/10(金) 30ml七倍粥 + 20ml胡蘿蔔泥
    特別事項:一樣很快吃光光  不過身上有出現一些紅斑斑  不知道是不是過敏  待觀察  有屎  而且給我屎很大

8/11(土) 30ml七倍粥 + 20ml胡蘿蔔泥
    特別事項:前兩天都用電鍋加熱  今天用奇哥加溫  感覺比較香濃好吃  都乖乖吃完沒吐出來  真感謝不知名人士送的加溫器(甘溫)
                    有順利拉屎

8/12(日)  30ml七倍粥 + 20ml胡蘿蔔泥
    特別事項:今天由小鐵君餵  朵拉外出買新菜色  也不知道餵的如何  只聽小鐵君說剩下兩小口(蝦咪兩小口?用什麼判斷的?)
                    總之便便依然順暢  還看的到胡蘿蔔絲兒呢!


因為朵拉手殘把冰磚掉到地上
導致原本預計可以吃六天的胡蘿蔔泥

吃四天就沒了
所以明天準備上新菜色! 

 

8/13(月) 30ml七倍粥 + 20ml地瓜葉泥  換新菜色啦!
    特別事項:今天依然由小鐵君餵  時間又抓的不準  在又餓又想睡的臨界點下  還是剩下一咪咪  而且明明吃了應該會排便順暢的地瓜葉
                    沒想到居然沒給我棒賽  (吼~我想看綠色的賽長怎樣啦!)

8/14(火) 30ml七倍粥 + 20ml地瓜葉泥 
    特別事項:瑪小人好像不太喜歡地瓜葉  吃起來興趣缺缺的樣子  吃到後面又玩起我餵她吐的遊戲  而且依然沒棒賽  那ㄟ安呢?
                    (地瓜葉兒不是很催屎的嗎?)

8/15(水)  30ml七倍粥 + 20ml地瓜葉泥
    特別事項:吃到快睡著  所以只吃了一半  看來要準備目色新菜色了  不過今天噴大屎  新衣服葛到一堆賽  (吼唷~每次穿新衣服都這樣) 

8/16(木)  30ml七倍粥 + 20ml地瓜葉泥
    特別事項:今天再度上演我餵妳吐的戲碼  50ml大概有一半都進了圍兜兜的口袋裡吧?  看來只靠地瓜葉撐場面真的不行
                    因此下午手刀去買了明天的新菜色地瓜  不過地瓜葉泥兒還有三天份  所以可能會把它們加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吧笨蛋親子粥吧?
                    哈哈  本日有屎
 
8/17(金)  30ml七倍粥 + 15ml地瓜泥   新菜登場
    特別事項:本來以為小人應該會喜歡甜甜的地瓜  沒想到居然有剩下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回朵拉家很多人在的關係?  吃得非常不專心  無屎

8/18(土)  30ml七倍粥 +  15ml地瓜泥
    特別事項:完食  但依然吃的不專心  吃到最後又給我我餵妳吐  屎兩噗

8/19(日)  30ml七倍粥 + 15ml地瓜泥 + 10ml地瓜葉泥
    特別事項:心血來潮用個地瓜親子粥  結果還是剩下一點  有大便

8/20(月)  30ml七倍粥 + 15ml地瓜泥
    特別事項:今天是瑪阿公餵的  吃的不專心還剩下一點  有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