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我跟小鐵君這一兩天  
明明就幾乎跟瑪奇朵同時移動
小人的巴滴  怎麼可以被蚊子叮的這麼慘?

我倆兒卻可以說是幾乎沒事
 

慘遭蚊吻的肥肥手  連手指頭也不放過
 

額頭也來


肥滋滋的腳不吸一下太對不起自己
 

膝蓋


右手臂 
 

還有蚊子冒著被肥肉夾死的風險  叮她脖子


我懷疑  蚊子其實是一種高智商的昆蟲
懂得享用「青春ㄟ肉體」
明明我們三人幾乎都一起行動了
怎麼瑪奇朵被叮成這樣  幾乎是從頭到腳都被叮了
阿小鐵君都沒什麼事?  

嘖嘖  連昆蟲都懂得享用極品
 
 
在此要鄭重說明一下!

人家我有被叮喔!  
證明我的肉體還是比小鐵君青春  (阿不過兩皰而已~是有多青春?)



對了!
被蚊子叮的話   這款藥膏還蠻好用的



曼秀雷敦的AD藥膏
是姑姑去日本玩的時候帶回來的喔咪呀給
原本是有盒子裝   不過被我丟掉了

說是被蚊子咬的時候擦一下可以止癢

 
不過被叮就要馬上擦喔
真的可以止癢   又不會腫起來
沒有馬上擦的話   會像瑪奇朵一樣到處都像是被蚊子種草莓 

而且事後補擦也沒用

 

這麼好用   怎麼小人身上還這麼多皰?
唉唷~  歹玲灣甕喔~
只能怪她自己肉體太青春不會講話  (邪惡!根本就是忌妒女兒青春洋溢又全身充滿膠原蛋白)
蚊子又不會來跟我說:嘿嘿嘿~我要吸妳女兒的鮮血囉!
每次發現時  都已經紅腫的像被種草莓那樣了‧‧‧

 
不過真的很奇怪
小人被叮怎麼都好像沒感覺似的
老木我真的是超討厭蚊子的
討厭到知道有房間有蚊子
就一定「沒打死毋寧死」這麼討厭  (好啦!我承認對蚊子是有點強迫症!真的沒打死蚊子我寧可不睡覺)


 
不管怎樣~
就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