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實在很難選出第一位得獎者

 
這個月剛好要回門診複檢
想說可以順便把信拿到醫院
所以決定把這神聖的第一彈送給他們

沒雀屏中選的人也不需要難過   
感溫之旅才剛啟程‧‧‧
 
 
蔡銘修醫師是頭頸部腫瘤科的主任
剛認識他時印象最深的是他那炯炯有人的雙眼   帥氣!
可是這次回去復診的時候 
他已經戴上眼鏡在幫病患看診了
唉呀~   真是歲月不饒人

希望他可以一直那麼的帥氣!   挺拔!
雖然也不希望以後自己還需要常常去找他
但還是私心的希望   每次去都是帥氣的阿公幫我檢查

 
 
林淑惠護士是頭頸部腫瘤科的護理師
每次去都看到她忙碌的穿梭在診療室跟病患群裡
然後永遠都能跟妳寒暄閒聊個幾句   
這其實很難耶

病患來來去去那麼多人   
要記住每個病患的事情、家人  
其實不容易

每次去她最常問朵拉:今天媽媽沒跟妳來喔?
因為急性子的朵拉媽每次都試圖擅自闖入診療室
所以我想林淑惠護士對朵拉媽的印象十分之深刻吧?   (挖鼻孔)


其實朵拉的主治醫師還有血液腫瘤科的黃馨慧醫師跟放射線治療科的林芳能醫師
但是黃馨慧醫師出國深造去了
所以沒機會送上我感溫的信
印象中黃馨慧醫師皮膚超好的   整個就像是28歲的少女   (嗯?28歲還算是少女嗎?)
然後講話超淡定   而且tempo非常之慢~慢~慢~阿
雖然不知她現在在哪國深造   但由衷的希望她可以永遠過的健康、快樂



另一位林芳能醫師應該是還在前線服務
不過現在不需要掛放射線治療科了   
也不想說等以後有機會再送 
因為我壓根兒不想再踏進放射科區域半步阿~
但是朵拉當然也超級感謝林芳能醫師幫我安排療程   把病毒殺光光  (雖然真的痛苦萬分就是了...但我hold的住)

還有也永遠忘不了林醫師曾經威脅過我   (哈哈!)
某天朵拉媽跟林醫師報馬仔:朵拉都不吃飯啦!
林醫師馬上回:再不吃飯就插妳鼻胃管~  (哼哼哼~很恐怖的喔!)
整個就是嚇屎   馬上乖乖吃飯



總之   朵拉能有現在的健康
都要感謝他們

 
當然還有住院時期陪伴我的醫護士們、來探病照顧我的人
人數眾多   不及備載
但是朵拉真的真的真的由衷的感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