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愛翹腳兼摳腳的小人

只能說   小孩不能偷生
朵拉也是一個愛翹腳   翹到深處無怨尤的少女阿~
尤其是坐在車子副座   
老娘的腳一定要伸到擋風玻璃前   
吼唷~   這樣才素西嘛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因為朵拉媽   也會跟我做一模模一樣樣的動作
有機會再偷拍給大家看好了~


 


在7-11也要持續撒野的小人
也不瞧瞧自己粗勇的肥肥腿
極有可能被誤認為關東煮裡的白玉蘿蔔

 
 


最近狠愛這樣做運動
這位小人可能是想展現自己的柔軟度吧?

 
是是是!   我知道妳狠幼齒   很嫩Q
但也不用開心成這樣吧?

 



某天散步   
在國小的圍籬上發現了這個小苦瓜
去逛夜市時   
發現有攤販有在賣這小苦瓜耶
 
小苦瓜兒好可愛 
不知道好不好吃吼?
乾脆先打成副食品   讓瑪小人試試先好了 


 



現在吃副食品   都是這副模樣
這樣算好了~
 
如果遇到屎色的副食品
都會覺得小人把自己的賽ㄍㄡˊ在自己臉上  (挖哈哈~好壞喔我)

 


附近鄰居種的九重葛
最近開的很旺盛

想像一下自己穿婚紗在前面拍張黑白照
應該很美麥喔~

今天散步時   
有看到白色的九重葛   
也狠漂亮
跟我一樣有氣質  (挖哈哈~我承認我不要臉)
 
不知道我們家的小小花園

什麼時後才會落成吼?  (對!這句話是在對小鐵君說的)




這張其實是晚上  只能說ISO很厲害

某天瑪奇朵跟小鐵都先睡了
老娘正爽爽的在上網
沒想到一轉頭
發現枕頭居然倒在小人臉上
重點是   小人連哼都沒哼一聲耶!
就這樣繼續的睡她的覺~

所以說~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嘛!
這點就跟小鐵君像到一個極點

921地震天搖地動   還可以繼續睡覺的
除了朵拉媽   再來就是小鐵君了吧   


不過朵拉媽更威
她是根本就不知道有地震
這‧‧‧   也太夭壽誇張了吧?  (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