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跟小鐵君結婚之前
朵拉是一個很容易遺忘的人
這裡指的是   「忘記他人對我的好」

 
其實並不是覺得他人對我好是應該的
但也許常常因為自己的有意無意
所以還蠻常有這樣的對話

某某某曾經對妳怎樣怎樣好,妳忘了喔?
嗯!有點不記得了  
(逮林阿~小的真的有在反省)

 
在交往時期   小鐵君並沒有很頻繁的提醒我這點  
還是有我也忘了?   (蝦蜜?又忘了!是有沒有這麼失憶?)
直到結婚後   常常會聽到小鐵君對我講
要記得別人對妳的好   這句話
聽了大概有N百遍了   所以不記下來也難阿~

 
是阿!  只記別人的好
不但對方開心   自己也會越來越快樂
因為仇恨會越來越少
人之所以不開心   都是因為一直想著不好的事情不是嗎?
是吼是吼~   我說的很有道理吧?


 
不過就像前面說過的
朵拉真的記憶力超超超超超差
真的不是故意忘記別人對我的好
但是就‧‧‧   會不小心偷偷忘記

 
所以決定開始 and 記錄這個感謝之旅   
希望可以溫暖自己   也照亮大家的心

 
因為朵拉是一個很必蘇、不擅言詞的查某郎
所以想要用寫信的方式來感謝對我好的人  

第一個收到信的人會是誰咧?
敬請期待‧‧‧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