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感溫之旅第二彈終於來了
這次要感溫的就是朵拉的親姊姊   


好姊姊大朵拉七歲
從小朵拉就很羨慕她長的又正、皮膚又好
根本她是正   我是負負負負負  (好啦!其實也沒這麼慘)
 
因為我們相差很多歲

所以朵拉小時候   
吃的喝的玩的幾乎都已經是由她負責
也是她幫我買單

朵拉整個就是走好好命路線

也不知道為甚麼
記得好姊姊她從我國小開始
就很愛帶我去拍藝術照

可能是看朵拉被造型師和攝影師玩弄狠爽吧?  哈哈哈

 
反正小時後享受的
幾乎都是由她買單就對了  (也可能其實是朵拉媽買單啦~)

記得有一次
朵拉跟朵拉哥偷看了好姊姊的日記  
(好寶寶請不要學~)
結果她狠狠甩了我一巴掌
不過是自己活該啦!
這也算是一個崎嶇美好的回憶吧‧‧‧

可惜在朵拉國中後期
好姊姊她就隻身到嘉義奮鬥去
一直到現在   
也在那邊成為了人妻


因為朵拉知道
好姊姊是一個有話都會放在心裡的老少女

所以真的衷心的她希望能在嘉義能過的很好

然後幸福快樂一輩子

很多話朵拉都寫在信裡了~
就留給當事人細細品味兒去吧!


 
 
最後就出賣一下好姊姊的懷孕時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會這麼小張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好姊姊長的還不賴吼?
 
有哪位女人懷孕還可以這麼美的啊?

我生氣!   我吃醋!   我羨慕!

旁邊那位小人兒就是大惡魔來著的
小時候好可愛啊~  (現在也才兩歲多不是?)
怎麼短短時間就化身成大惡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