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小鐵君一副得意的
因為難得他可以靠自己把瑪小人哄睡


不過自從他強迫瑪奇朵看江南屎代偶的MV後
小人半夜都會爬起來罵罵號
只給老木我安慰
看他想得意也沒第二次了


 


小鐵君最近很瘋雞蛋花
在家外面大概種了七八棵有吧
還有一棵是專程從台南冰友家運回台中的

不過是說   
種到現在連半朵花都還沒出現  (照片的花是別人家的‧‧‧挖鼻孔)

所以也不知道花到底是白色還是粉色的

這種等待的感覺   
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就好像要等幾個月才能知道自己懷的是公還是母那樣

 



小人的睡相越來越差
明明是躺在我倆兒中間   直直的入睡
然後睡著睡著就會像照片一樣
整個變橫的
 
然後每天早上醒來時都是臉朝著我  腳在踢小鐵君
很好!  知道要踢她老背

不是踢我就好

 


上次說的白色九重葛
真的跟我一樣有氣質吼
感覺種在家裡就會發大財
趕快來叫小鐵君入手一棵


 


小人的副食品
難得有看起來好吃樣子
拍起來做個紀念

不然每次顏色看起來都很像賽

真是辛苦無齒之徒了

 


某天推瑪小人去散步
看到這超感人兒的畫面

一位姊姊牽著她的弟弟
兩人邊走路   邊聊天
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讓我想到  
以後如果再生一個北鼻
也會是這樣協調的畫面嗎?


 


瑪小人最近在學坐
已經可以從爬姿   
變換成這樣的動作了
 
看來   
應該離她可以自己坐穩穩的日子不遠了

也離我追在後面跑的日子更近了‧‧‧


 
 

強迫小惡魔來我家種花
結果幾乎是朵拉在幫她種
因為小惡魔不敢碰土阿~  (她以前也不敢走草地!噗)
八成是受了她愛乾淨老木的影響

可是我還是逼她摸  (挖哈哈!變態性格又來了~)

因為想說這樣可以訓練小人學會照顧
不過聽說
這盆花後來都變成朵拉爸(也就是小惡魔爺爺)在照顧了  

唉唷!  阿爸~  西列啦!   
這非女兒本意   你就加減照顧吧
 (哈哈哈)


 
 
 


朵拉種的中國結梗
午水謀?   午水謀?


與其說是種 
不如說只是把它從塑膠花盆移到木盒裡  (懶人種花法~挖哈哈)

小鐵君說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像我這樣種花的人了
然後只能默默的幫我重新舖土、施花肥


想當初小鐵君要我種別款花
我還發下豪誓:麥岔!個人種個人的

噗!  
結果我棒的賽  
要由小鐵君幫我七咖噌  (ㄟˊ~能幫水謀我服務是你的福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