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老木我在上網
想說瑪奇朵怎麼這麼安靜    
一轉頭看   小人整個〝僑〞好好的  

用速西的姿勢躺在枕頭上看電視
還給我摳腳趾咧~


真的是吼~   嘖嘖!小小年紀就這會享受

以後很難伺候要為娘如何是好?

 



 那天回朵拉媽那兒要餵小人吃副食品的時候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湯匙
一整天就在擔心「怎麼辦?怎麼辦?湯匙不見了」
 (阿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怎麼都沒擔心過明天要考試?)
總之   一顆心一直懸在那兒   
還不停說「等下回家要去買。等下回家要去買。」


結果咧
買回來不到半個小時
就在包包的玩具袋裡面找到那隻該死的湯匙
真是有夠歪腰腰的

每次都這樣
只要一買新的   就的馬上就會找到

只好安慰自己   「唉唷~左邊那兩隻是新版的阿!新舊都到手了~拿來收藏也好阿!」
靠腰咧~   是要收藏什麼鬼?

又不是麥當當HELLO KITTY~   收藏了也不會增值阿~




 被老木當玩具玩   還很開心的瑪朵朵
原本是想給她弄個像原住民有的漂亮頭飾
哪知道變成像日本喝醉酒的上班族?


唉唷~也沒差啦!   看她ㄅㄨㄣ郎也狠爽的樣子
應該是狠愛被老木我玩啦~

 



 人家玩遊戲墊都馬是躺在裡面玩
這位小人就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每次看到她
永遠都在框框外
 
比起玩遊戲墊   瑪小人好像比較喜歡被我玩
唉唷~   不是啦!   是跟我玩、跟我玩
 
 



 看小人尷尬的臉兒   
心裡可能是在OS:妳馬卡好心ㄟ,這麼小就要強迫我讀書了‧‧‧


吼~   卡敗偷咧!
老娘我也是要陪在旁邊一起共讀的ㄋㄟ
還要一邊演戲    一邊學動物叫   
最辛苦的是從頭到尾音調都要提高八度   (就像水果姊結們那樣‧‧‧)

很像白癡耶~

 
幸好經過我的精挑細選
這些書每頁都不超過30個字~
挖哈哈~   真是太聰明了我!





 你看看  你看看
為娘我真是感動阿~
雖然小人十成是有看沒有懂

但是~   
唉呀!那種氣質~   有沒有感覺到薔薇花散落在一旁?

不過下一秒的動做就是去舔書角了   (挖鼻孔)

真的是很〝腰鬼〞
 



 帶小人去逛誠品
看到這本書   稍微翻了一下
感覺編輯的還不錯   
內頁是彩色的   不像一般的勵志小說都是白底
裡面每頁看起來都很像雜誌


應該是要幫讀者洗腦〝這不是在看小說,這不是在看小說〞吧?!
等現在手邊的書看完
打算要入手這本   
不錯的話   再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