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拿鐵:麻,我跟姊一樣是急驚風!

 

黑咩黑咩!

這兩姊弟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急?

瑪奇朵是當天早上九點要進手術房剖腹

但小童她就是等不及

在凌晨一兩點就開指並且讓老木我體會到陣痛

 

阿小拿鐵就更誇張了

因為老杯老木有星座情節

所以原本跟醫生約好要在愛家優質巨蟹座的23號取貨

結果小人他居然選在雙重性格令人摸不著頭緒雙子座的20號就趕著出來(阿!!!崩潰阿~~~)

 

但雙重性格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雙子座總比在非醫院的地方生下小拿鐵好

所以幸好老木有眼

有提前下嘉義到姊姊家待產

幸好老木也有聰明

凌晨四點多發現肚子開始有頻率的陣痛時懂得這不對勁兒

(一開始還以為想大便,還真的去拉了一咪咪屎出來)

才不至於在車上或在廁所把小拿鐵生下來

 

但這次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就上戰場

從發現開始規律陣痛到手術房可能不到兩小時吧?

因為怕一進醫院就出不來

出門前還問姊姊說可以讓我洗澡一下嗎?

姊回說再洗也許小拿鐵就會誕生在浴室!!!

好吧?!先上醫院掛急診再說‧‧‧(此時約清晨快六點)

 

在此不得不說吸引力法則非常準

出發前才想說也許進去醫院就出不來惹~

果不其然到急診室馬上被送進產房

然後護士以最快的速度幫我上上儀器並且內診(真的沒有上次瑪奇朵那種慢條斯理慢慢來的樣子)

(此時本人心裡大大os:吼!又是內診!!!明明就是剖腹產,為什麼生兩次都內診,五為五為?)

(顯示為非常崩潰的吶喊中‧‧‧)

 

護士小姐說已經開四指了(又是開四指)

本人:這代表什麼意思?(帶著一絲絲希望的星座情節症頭非常嚴重)

護士小姐:這表示不能等到23號了,現在就要進手術房‧‧‧

好吧!弟果然跟姊一樣有主見

就這麼想自己選日子出來是吧?!

老木我也只能接受了阿不然怎麼辦???(嗚嗚‧‧‧我的愛家優質巨蟹男)

 

推進手術房先麻醉

尬的!!!這次居然打了三針才麻醉成功

麻醉完沒多久醫生就來了

沒有像上次在手術台上因為害怕抖抖抖抖的等醫生等了很久(上次醫生是大咖的人客比較多)

 

上回瑪奇朵被拉出來那一下痛的印象太太太深刻

這次很意外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不同醫生手法不同(?!)所以感覺有差

總之非常慶幸的小拿鐵被順利產出了

而且這次有肌膚之親了一會兒

剛生出來時看到小拿鐵的咖啡色眉毛就覺得這傢伙一定很帥(噗!阿有什麼根據嗎這位太太?)

反正跟生瑪奇朵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終於解脫了?還是內心有澎派的感動?

聽到小拿鐵的哭聲時我還不由自主掉了些許男兒淚(上次生瑪奇朵大概只有擠出一滴吧?!)

 

雖然這次生產過程沒有覺得什麼痛到

但產完的宮縮真是xx的痛阿!!!(逼~~~自動消音)

根據護士小姐的說法是因為子宮是第二次受傷

故需要更大的宮縮力量去修護它

只能說‧‧‧‧

非常非常非常and極強烈建議打自費止痛劑!!!(真摯的眼神)(看有多痛就知道)

 

 

 

總結一下經過這次生產之後的心得和建議

第一:不一定要大咖的,選個自己覺得好的好醫生絕對會讓生產過程事半功倍!

第二:剖腹第二胎的宮縮真的很痛!務必要做好心理準備~(聽說痛是一胎一胎加倍上去的)

第三:有嚴重星座情節的老杯老木,請務必算好時間做人蛤~

第四:沒事不要屁股癢選在外縣市生產

第五:雙子座同胞別誤會,我認識的雙子座的女生們都是很棒棒的!巴特男生就‧‧‧‧‧阿哈哈嘿嘿嘿!醬

(到底想解釋什麼阿哈哈哈哈)

 

3.jpg  

後記

瑪奇朵對弟弟的定義似乎還不太了解

畢竟小童她只在月子中心待了兩天、沒跟小拿鐵見幾次面就被老木我驅逐出境趕回台中

中間偶爾來拜訪或者電話中會問一下北鼻咧?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瑪奇朵還很粗魯使勁力氣熱情的要抱、也要很近很近看小拿鐵咧~~~

(看來鐵弟以後八成只有被瑪姊使喚欺負的份兒了)

 

瑪奇朵目前唯一退化的行為就是看到小拿鐵吸奶時

她也堅持要喝奶(而且也要黏在老木我身上喝醬)

不過後續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咧?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