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40  

瑪:我長大了,馬麻說成熟的女生是不需要尿布的!所以我要戒尿布惹~

 

買尬的!首圖的瑪奇朵看起來好成熟

感覺頭髮再長多一點就要嫁人了這樣!!!(噗)

 

其實自己沒有很積極想幫小童戒尿布的意思

雖然之前有突發奇想想說會不會一次就成功醬意思意思試過一兩次

但瑪奇朵很排斥坐在馬桶寶寶上

才坐上去就吵著要下來

最後就不了了之

 

巴特瑪奇朵最近的尿量不知為何老是爆量

明明才剛換就覺得尿布怎麼又飽了?(是有多少尿阿到底?)

外加大摳郎進入待產只想待在家不想趴趴走很適合戒尿布

於是今天就臨時動議決定再試試看

 

結果抱上馬桶寶寶

小童居然禁止我們觀察(還要求關門咧~)

隔著一門之隔小鐵君聽到了批批聲

喔耶!!!終於尿惹!!!(灑花~)

 

接下來午睡前的第二次尿尿也很成功

意外的是小童居然也成功便便

然後歷經一個半小時的午睡時間也沒有尿床!!!

驚!我出運了嗎?也未免太順利惹吧?!

 

阿用指甲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阿???(噗)

最後在午覺後帶瑪奇朵一起去看牙醫時

小童不知何時居然默默尿尿在學習褲上惹~

幸好我的學習內褲買的夠厚!!!

居然沒濕到褲子耶~真是厲害厲害!!!

 

不過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明天繼續加油吧!!!

 

 

DSC01904

一直覺得我打梨越來越漂亮惹~

不過不是沒有原因的‧‧‧‧

 

 

  

阿因為她剛上市的時候是長醬阿~不好意思!小姐妳有事嗎?(噗哈哈哈哈)

再豆退嚕長老木我可是會哭倒長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