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50  

(停車等人,小童起來鬆一下屁股)

是因為即將要拉了!所以內心很恐慌嗎?(髮型也重新進入待產狀態惹~)

最近心情一直處於不平靜狀態

 

還記得瑪奇朵在一歲多的某天去伯母家坐

伯母正在幫忙她女兒照顧剛出生的孫子

然後聊天當中她透露帶小孩子很累、很辛苦!

只能說當時超級不知天高地厚(人家伯母可是養了三枚小孩的老手耶~)

我居然回說:不會阿~我覺得帶小孩很好玩!我還要再生一個!!!

我還要再生一個

我還要再生一個

我還要再生一個

阿這位太太妳到底哪來的勇氣?

明明就沒有人手可以幫忙就這麼不經頭腦的誇下海口

好了吧!結果小拿鐵過沒多久就來報到

真的是如我所願惹~

 

殊不知懷第一胎跟懷第二胎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我的腦子只停留在懷第一胎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畫面

過個馬路也可以優雅的慢慢走不用怕被車撞

去餐廳吃飯也有小靠枕給我這孕人靠

那時只需要把工作做好

剩下的就是吃吃喝喝睡睡醬而已

壓根忘記如果要生老二還有瑪奇朵需要按奈

再也不是貴婦孕婦

只有一枚孕婦挺著大肚子被小童喊來喊去、磨來磨去的景象

 

又偏偏我有嚴重的睡眠障礙

尤其又到了大摳郎後期

常常很累、但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前幾天回娘家

瑪奇朵現在只要不是在家的話

午睡時間幾乎都不到一小時

就在老木好累好想睡全身痠痛(是有多少症頭阿?)、正在翻來翻去之際

小童居然醒惹~

小童居然醒惹~

小童居然醒惹~(天!!!哪!!!)

只好先跟瑪奇朵好好溝通說:馬麻現在很累,妳先自己玩玩具!馬麻在旁邊睡一下好嗎?

不過小童不願意

爬過來粗魯的想用手想扳開我的眼睛、嘴巴叫醒我(嘖嘖嘖‧‧‧我平常也沒醬叫醒小鐵君阿~)

被弄痛的老木我頓時間整個大怒:吼~馬麻就在旁邊阿,讓我睡一下也不行嗎?

 

結果瑪奇朵委屈的大哭

我也在旁邊跟著一起掉眼淚

心裡想:怎麼辦?肚子裡還有一個‧‧‧‧

然後帶著又想睡、又難過的心情在一旁默默拭淚

 

噗哈哈哈哈哈!!!

冷靜過後就覺得自己好好笑歐

阿是能怎麼辦?

而且再生一個也是自己說的齁~

所以只好話不要說太滿的為母則強吃苦當作吃補的精神繼續努力下去惹!(咬牙)

 

幸好小鐵君知道我這大摳郎很辛苦

也很認命努力的cover我

都變成一位很有心得的超級奶爸了~(而且還真的說到做到帶我連吃好幾天大餐)

嗚嗚‧‧‧真是謝謝我的夫君!!!

沒有你我可能就‧‧‧‧

你一定要一直當我們的喜馬拉雅山喔!!!

 

DSC01629  

最後附上陪睡的老杯

阿不過常常老杯睡了小童還在旁邊翻來翻去

三秒入睡可是小鐵君最會的技能

好羨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