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27  

尬的!!!再一個多月小拿鐵就要上市了!!!好緊張喔我~也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惹吧?!

32W例行性的產檢這男孩又沒露出正臉惹~

阿是有多害羞阿到底?

 

總之依然被醫生說胎體小一咪咪

這次醫生說小了10天,回家可以多補一點!!!

所以本人已經連續賺了好幾天的大餐了(ㄎㄎ)

而且這禮拜又進入母親節慶祝周

可以理直氣壯的大餐non-stop惹~耶!

 

然後接下來的一個月要準備的事項好多喔!(貼心提醒撈拱請閱讀到第四項就好,哈!)

1洗小拿鐵的衣物

2整理待產、月子包

(這胎要一樣要去嘉義聖馬生,然後順便在那邊坐月子,所以要認真準備待產跟月子包,

不然依我這龜毛個性的,少東少西心理肯定會極度疙瘩!阿毛法度~本人是外出是寧可多

帶、絕不少拿的龜毛人!噗)(阿反正是帥ㄤ幫忙扛嘛!噗哈哈)

3滿月要訂油飯還是蛋糕

(我想訂蛋糕,公公好像比較想依照傳統訂油飯)

4決定小拿鐵的上市日期、名字

(台中的醫生是說6/4-6/11就可以讓小拿鐵問世,不過本人很想要再次挑戰等陣痛再剖腹,

但不知道嘉義的醫生給不給挑戰)(不可以的話打算用抽籤的方式決定日期)

5要不要種睫毛?

(阿畢竟都最後一胎了,想要水水的生產去)

6有必要再入手個媽媽包

(巴特款式選不定當中)

7推車也選不定

(我想要雙人推,小鐵君想要再一台yoyo)

8見面禮也選不定捏

(目前心目中的首選是ALEX凱蒂貓,但後面還有排著二三四名)(噗!阿根本是老木自己想買嘛!)

差不多就以上幾樣吧?!(雖然越到後面越顯示為自己的私欲,ㄎㄎ!)

 

還有這次月裡人內想做一個小小挑戰~

DSC01597  

重點不是怒吃地瓜的小童

有沒有看到台灣黑熊的深V腳背(噗哈哈)

這深V可是跟我好久好久了!!!

希望可以在月裡人時期挑戰把台灣黑熊的深V腳背變不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