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寫手帳的 

也很喜歡看手帳相關的書籍 (吼~好有氣質ㄋㄟ齁!)


是有多愛?
愛到曾經買不到喜歡的
自己手繪畫了半年份

 
硬要排名就是
第一名小人和家人(包含狗)
第二名手帳
第三名小鐵君 這樣
完全就是對你愛!愛!愛!不完這樣的愛

 
自從大學時期認識PTT文具板後
整個人就跌入了文句坑裡了

色筆、貼紙、紙膠帶‧‧‧
文具重病患該有的給西
本人幾乎都有
 

 
只要有人在PTT上面放火
我的錢包就難逃過一劫

嘖嘖!  我合理的懷疑這些人是廠商派來的間諜 (供價ㄗㄟ!愛亂買就認了嘛!)

 
上面這本手帳是日本赫赫有名的ほぼ日
說到日本的手帳
款式真的是百百款
 

 
因為大部分的日本郎都是按部就班的A型人
 
上到董事長  下到家庭主婦
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本手帳

走free style的台灣郎可能會難以理解
但這是千真萬確  沒在唬人的
 (是說‧‧‧也沒什麼好唬的啦!)

 
像現在朵拉雖然幾乎每天寫一篇文
可是我還時保持每天都會寫手帳的習慣 (好是自己說的啦!哈哈)
以前會花很多時間記錄、佈置
可是現在要養兒育女比較累
所以只保持記錄當日花費、明日待辦事項和日記


 
其實大學時期還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可是上研究所後的某一天
在書上看到:成功的人都是會寫日記的!
然後就開始寫了 (真的有夠好洗腦的~人家很單純吼)

 
一直到現在
除了剛生完瑪奇朵後的兩個月因為森不如死
每天都在跟小人奮鬥
朵拉還是天天寫
幾乎都是在幹譙瑪奇朵啦! (真是假鬼假怪的小人)

 
不過每次往前面翻
再怎麼機車美送的事情
後來都會覺得是很美的回憶

 
重點是
這樣記錄生活

會看到自己還有什麼不足
然後也會發現自己越來越進步

我想這就是寫手帳的目的吧?

 
以後也可以給小人回憶
或是當成傳家之寶之類的

真是一兼二顧 摸蛤兼洗褲啊!


 
然後朵拉還很三八的規定小鐵君
等我掛了之後一定要拜讀我的手帳跟網誌
這樣他一定就會知道老娘每天在忙什麼大事業了
 (他真心的不懂我每天都在忙什麼?真機車)

 
 
 
【PS ONE】
 
之前大學到研究生時期
有買過一個月一整面的、一週一頁的、一日一頁的
各有各的優點啦!
 
不過時間很多、又很愛寫的人
超推薦買ほぼ日的一日一頁
絕對可以寫到爽

 
【PS TWO】
 
本人很不要臉
真心的覺得自己的手帳寫的還美麥
 

礙於這系列是一張照片一個故事

所以ㄅㄨㄣ郎很堅持只放一張照片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人請按讚
本人不貪心
集滿三個讚就來發個手帳特集吧!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