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週年快樂!

 
怎麼這麼快就滿一年了?

歲月真是不饒人
特別在生下小人之後
感覺時間根本是以噴的進度在前進嘛!

 
9月19日這天  天氣是陰雨綿綿  
還記得那天下午  
朵拉正打算用走的去寄信
沒想到小鐵君堅持要陪我去
本人一直覺得他有什麼企圖
他回我說:沒有阿~今天是一週年,不能陪妳散個步,浪漫一下嗎?
好吧!  算他有心
 
 
兩個人撐著一支小雨傘漫步去郵局  
在半路上應小鐵君的建議  我們開了一個一週年檢討大會
 
 
請問有什麼地方希望我改進的?
不要以為照顧小孩很輕鬆!  你咧?
沒有! 那妳這一年的滿意度是多少?
用五顆星來算的話 應該是3.9顆星吧!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真貪心~ 我的話是滿分!


嘖!  根本就是要彰顯他自己很偉大、很有包容心嘛!
反正最後我們就握一握手  說接下來請繼續多多指教


因為一週年那天是非假日
所以我們慶祝大餐延後到週末

一家人去吃了原燒


沒想到有小人在
再怎麼好吃的大餐都會變成路邊攤等級

不但要忙著烤、還要忙著吃、更不能忘記在那邊歡來歡去的小人
唉~  
看來要等小人再大一點

才有口福吃好料的了!





看得出來老木我是一臉疲憊又尷尬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