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教室裡也沒有講台讓我站啦   

這張照片的故事背景是今年初最後一次上課
大家一起訂披薩來吃
慶祝再過兩個多月   
朵拉就要去生小人了


剛好八豆被披薩擋住
所以用這張照騙人
說因為我體育服沒乾所以穿便服   
可能也有人會相信吼~   
(哈哈哈!我承認我有一咪咪不要臉啦~)

這班是高中生
每次去上課
都會讓我有回到過去的錯覺
想起以前高中發生的事情
然後再想起老灰阿們最愛講的那一句:當學生是最幸福的!

 
 唉~   往事只能回味兒阿
 

 
懷念在台南教假胖語的日子
我很幸運  遇到的學生裡
沒有人用手機偷錄我上課聊往事八卦   或是偷拍寫超醜的板書
然後寄給水果週刊
 
大家都是即使聽不懂也看不懂、皆咬緊牙關很認真的聽我上課
讓先生我很感動


不過現在朵拉選擇在家裡洗手做羹湯
當個賢慧的家庭主婦

 
是因為不想錯過小人成長的點滴
也知道自己有心想回去   一定沒問題

 
所以在這之前   

朵拉選擇先音舊衣(翻譯:enjoy)現在的生活
做好照顧小人的這份工作
 

然後~
我會默默等待   回歸舞台那天的到來  (還回歸舞台咧~又不是韓流濕大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