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嗨嗨!好久沒上頭版了我~
 



今天帶小童去兒福館吹冷氣玩玩具
沙鹿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地方阿!!!
看到部落格媽媽介紹
還想說怎麼可能
阿真的是冷氣吹免錢、玩具任妳挑咧!!! 
(好歡樂阿~)



不管是老的少的都可以玩得很盡興歐!!!
看右邊這位老童一進去就忍不住跟阿杯大車拼起來
 (噗哈哈)
 


ㄟˋㄟˋㄟˋ!這位老童學
是請你來照顧小孩不是蓋城堡的捏
 


瑪:唉!說到我老杯這口子吼‧‧‧ (淡定玩串串)

 


結果連小幫手莉肥也加入戰局 (阿這家人到底是在幹什麼阿?噗哈哈哈)

 


瑪:裝作不認識裝作不認識‧‧‧

 


瑪:我有豔遇了!開心

 


這個好玩歐
看小童頭被球制約左右擺動很好笑



合作玩拼圖
 


阿結果兩位小童都落跑
只好由老童收拾殘局
 (呼‧‧‧老骨頭陪玩好累)

 


其實當天最厲害的是這位‧‧‧
只能說瑪阿罵老歸老
體能卻無敵好的阿 
(甘拜下風)

 

連男子漢工作台這裡也有歐!
 


瑪阿罵:快來追我快來追我~
瑪:阿~是玉米! (小童最近極愛玉米)

 

玉米在手就這麼開心就是了? (哈哈)



因為天天洗手的關係
所以那天一整排的辦家家酒給西
她唯獨鍾愛這台洗手台
 


瑪:我要洗玉米‧‧‧

 


小童最近也愛梳子
手上那把玩具刀被她當成梳子惹 (噗哈哈)
 


瑪:安抓?不行嗎?



阿哈哈哈哈哈
小童的梳子(玩具刀)被大惡魔姊姊搶走了
所以又上演這齣有誰比我慘的戲碼 (重點是頭一定要磕地)
 
 


瑪:嗚阿~~~還我啦!!!

 


瑪:梳子(刀子)我沒有你真的不行!

 


瑪:我的三千髮絲(?!)就靠你了‧‧‧ (噗哈哈哈)(明明就沒幾根毛還硬要梳)

 

這裡是一樓
因為是公家機關所以他們有午休歐
午休時間可以在一樓的遊戲區玩
 (註)





沙鹿兒福館

 

註1
休息時間為12點到1點半
禮拜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註2
請帶健保卡或戶口名簿外加一張照片到櫃台辦理證件
(生活照可)(用列印的也可)
第一次可辦理臨時證
但第二次以後沒有辦理兒童證就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