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哥不只脖子短智慧也很短‧‧‧ (腳也不長,只是本人拍得好)

 
昨天發生了一件讓人覺得這位仁兄究竟生活在哪顆星球的事兒

一定要把這腦殘事蹟在這邊記錄一下 (FB洗版太快,這邊也要保存一下以後老了看到才能哈哈哈哈)

 
話說瑪小童現在很愛往浴廁衝
只要有人在裡面她就一定要進去ㄎㄟˋ休湊熱鬧
昨天晚上小鐵君打完球回家
他想說拉個屎先再來洗澡
結果瑪小童一直試圖闖入打擾她老杯解決人生大事

 
這裡先插播說明一下
當時瑪小童剛洗完澡
因此除了浴廁裡本來就有的泡澡浴缸 (無水狀態)
還有一個瑪小童剛泡完澡的小澡盆 (水七分滿狀態)
故事接著繼續‧‧‧
 
 

朵:你就讓她進去然後把她關在浴缸裡就好了阿‧‧‧我都醬‧‧‧
鐵:喔!好吧!
過沒多久
鐵:啊‧‧‧喂‧‧‧妳來看!!!

朵:安抓了???


 
一走過去
就看到剛洗好澡並且已經全副武裝穿好睡衣包好尿布的小童蹲在她的小澡盆裡望著我
  (再次強調此時水是七分滿狀態)
而且還撇了尿 
(因為很明顯的ㄉ一ㄡˊ了一下)

 
Excuse me.... 這位大哥
阿是哪裡有問題嗎?
想也知道應該把小童關在無水的浴缸裡阿!!! 
(暈)  



讓我哈哈大笑的是小童望著我的眼神十分之空洞
她一定是在想為什麼我要再洗一次澡吧!!! (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