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小鐵君跟他的冰友在玩桃太郎電鐵
猛然發現
原來瑪小人超像裡面的小窮神ミニボンビー的啊~

以前只要有人問我們瑪奇朵像誰

我跟小鐵君都只能面面相覷 (我們都覺得好難回答歐~噗!)
以後終於回答的出來了~
 (哈哈!)

 


早餐約會時間
喝水兼翹腳的小人
 



是講到什麼?
居然露出這副凶神惡煞的表情
 



卡住了
等待老木救援的時間深情款款的看著唉ㄆ一ㄝˋ充電器

是說~ 
這位小人已經吃壞一條唉ㄆ一ㄝˋ的充電器了說‧‧‧ (噗!)

  



早餐約會時間
小人在看頭上店家因應萬聖節佈置的超大蜘蛛網
 



早餐約會時間
不知道又講到什麼出現這張臉了‧‧‧

 


 瑪:麻,妳露乳溝惹‧‧‧
 
早上的早餐約會都是這樣的裝扮
再加扛一咖幫寶椅 
(如果近的話就推推車)


 
 


瑪阿公跟小鐵君心疼家裡唯二的女人
裝一台電熱水器給我們好好過冬

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本人有東西用完恐慌症
每次洗澡朵拉都會超害怕沒瓦斯
裝了這個就甭再擔心了 (顆顆)

 


為了殺進去拿那個亮亮的偽手機
小人可以說是豁出去了

能搞成這樣
也可以說是某種天份吧? (挖鼻孔)

 

瑪:麻,我不要戴帽帽!人家要回家睡叫叫啦~(哭)
 
早餐約會時間
準備回家要戴帽子
碰上小人想睡歡歡
結果就變這樣‧‧‧

 

 瑪:(冏)沒辦法,我麻是新手媽媽嘛!
 
早餐約會時間
碰到寒流來襲
只好請出小人大衣

結果一到早餐店
看到幾個小北鼻都只穿普通外套阿~ (噗!)
唉唷! 人家是第一次遇到冬天的新手媽媽嘛! (扭捏)
 



傍晚散步時間
今天去7-11坐著喝茶
瑪小人笑得好開心

老木我也狠開心
因為店長拿了幾本客人寄賣的二手書給我
超便宜!!!
重點是好幾本都是原本就打算要入手的!!! (耶~拉ㄎ一)
 



小人在看BabyTV
pose怎麼擺的有點老氣阿!! (噗)

 


早餐約會時間
小人其實不太愛零食
所以給米餅之類的大概只能〝凍〞個10分鐘左右
對於我這個吃飯蝸牛來說根本不夠
只好給她新歡「吸管」咬咬了~ 
(咬吸管一定是在老木我的視線範圍內,請大家放心嘿~)

 


傍晚散步時間
這天是去85度C喝英式奶茶

不過小人不能喝
只能啃杯子 (噗!)

 


小人現在進入自我意識時期
平常只要掏ㄋㄟㄋㄟ吸一吸就睡著

但是這天一直堅持要自行入睡

在床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過了10分鐘左右
終於定格睡著了‧‧‧ (噗!)

不過方向好像有點不對吼

這樣要老木睡哪阿? (挖鼻孔)

 
 

瑪:麻,我很愛小動物的‧‧‧我不要豹紋啦!!!
 
小鐵君以前的同事寄衣服&鞋子給小人
挖!!! 整個走狂野路線的啊

不過披風一上身
小人就瘋狂罵罵號 
可能是還不習慣當貴婦吧? (噗!)

 


豹紋的鞋鞋也好可愛
超級謝謝凡妮莎阿姨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