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快來看我老杯打球~很帥喔!


今天臨時動議去打球
這是瑪奇朵第一次到籃球場

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瑪:蝦蜜???你不想看!!!會後悔喔~



瑪:快來看啦!真的很帥~
 



瑪:正帥氣防守的老杯 
老木:很普通阿~哪有帥氣可言? (挖鼻孔)
 


瑪:挖~灌籃耶!!
 



瑪:我老杯很強吧!
 



瑪:疑!隔壁場有一個帥哥耶~
 



瑪:還是我老杯比較瀟灑!
 



(認真!)
 



瑪:麻,天黑了!我好累~要回家了嗎?
 



(這張有像keroro軍曹的造型喔!噗~)
 



然後其實去打球前先去小蝦拼了一下
買了小人準備過冬的衣服

 
不過沒買到最想買給小人的帽T
意思就是我還可以再瞎拼一次就對了!! 
耶! 開心~ 

 
不過是說‧‧‧
本人不是已經發下豪誓不再幫小人買粉紅色的衣服了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