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鐵君難得參加我們的早餐約會
但是小鐵君吃東西規矩好多 (把我們當軍人管教的意思嗎?噗!)

所以小人就‧‧‧‧‧‧

瑪:麻,我不要跟把拔一起吃早餐啦!!!


 

小人對有洞的東西真的超有興趣耶
只要看到洞洞就會用她的肥肥手去挖挖挖
超可愛搭~


 
 

挖嗚~爺爺推我騎機車好拉風




回老家度假的最大收穫就是
小人變得更會站了
也會扶著東西小小步移動了
買尬的‧‧‧‧‧‧這不就意味著老木我的快樂時期快結束了嗎???



 

在老家跟鄰居的小兔兔邂逅了
不過表情很淡定‧‧‧‧‧‧


 


耶!我們要去逛夜市囉!!! (不過這位小童有需要為民哥上身嗎?)


 


回老家度假朵拉媽的愛心午餐
看到魚湯跟腰子
回想到做月子也是這樣吃耶~


 


小人很愛醬看老木我在幹麻
哎唷!好可愛喔~ (自己說‧‧‧噗!)




跟小叔用真心博感情的下場就是‧‧‧‧‧‧
大!!!進!!!步!!!阿!!!!!!
真的是有博有保庇
 
這張獎狀是台語朗讀比賽第二名 
另外這次段考數學突飛猛進到90 (上學期最後一次考25分!噗~)
好啦~我死而無憾了!!!


 

小人真的很好笑
想吸奶的時候只要有東西靠近
她都會誤認是奶奶頭
 
有時候是我的手指頭
有時候是放在床上的寶特瓶
這次剛好是小鐵君的鼻頭在她旁邊
就這樣吸下去了

阿不過某人的臉也一副太享受的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