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麻,我再次給妳力量!!!

好弱喔!老是要女兒給自己力量 (噗!)
這禮拜發生一些瑣瑣碎碎的事搞得心情有點不錄
不錄到好意志消沉‧‧‧‧‧

 
首先是小童感冒了
鼻水不停供共勞
睡覺一直聽到轟轟轟的呼吸聲
覺得她很像很不舒服
但除了餵藥吸吸鼻涕也不能幫上什麼忙 (凹嗚‧‧‧)

然後再來就是我被小童傳染也感冒了
我比她慘一點
還有一些發燒症狀
雖然沒有到有氣無力
但整天就懶懶的提不太起勁兒

不知道是生病不舒服還是小童年紀到惹 (?!)
這個禮拜開始得不到就大哭的症頭很嚴重
因為自己也生病的關係所以真的很啊啊啊啊啊~~~~
再次體會到健康真的很重要!!!

最後一件悲事就是我的小桃紅長夾掉了
小偷居然是偷走長夾跟錢
卡片一卡不露的丟棄在路人的歐都賣籃子裡
而那位好心人有送回來給我
很詭異的是不是要馬都通通拿走、要馬就只拿錢
怎麼會特地把卡一張一張都抽出來
(照片、發票也是)然後偷走皮夾?
唉‧‧‧損失4000多塊就當作對方需要捐給他沒關係
可是人家真的好愛那個小桃長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