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1.jpg

最近我們家的氛圍十分不穩定

大家都是又累、又情緒不穩、被壓力追著跑、又是這樣又是那樣的、廁所也很多果蠅(果蠅:關我啥事兒?)

只能說一個人倒就算了

這陣子根本可以說是連老鐵一起全家累光光哪!!!(癱)

 

然後就在又是大家都快倒光光的剛剛

胖拿鐵開始挑戰愚婦的極限

小人他不停把玩桌上裝滿垃圾的袋子跟已倒床不起的小鐵的晚餐袋子

真的很怕垃圾跟晚餐一起掐掐斗

但是給了拿鐵一次兩次三次警告都沒用

 

怎麼辦?今天愚婦的EQ指數頗低

明明就是個大家都在結婚的大喜好日子

而且也補過眠的愚婦不知道心情是在火爆幾點的?

在天使跟惡魔的纏鬥之下,最後我終於還是忍不住抓起拿鐵的小小手啪了打一下

 

被打這種高級待遇我們只有偶爾拿來偷偷用在拿鐵身上(印象中瑪奇朵好像沒有被這樣對待過)(阿但說真的在我們的頭腦裡可能已經執行數百數千數萬次有)(而且真的是偶爾,拿鐵也開始像個人會思考了,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次!)(希望是)

只有拿鐵是因為他是男生、所以很少很少的偶爾打個一兩下應該比較沒關係!(噗!有時候吼男生真的比較說不聽,所以這次打手是最嚴重的一次,之前都是打尿布)(好啦好啦!反正說再多也沒用!今天就是有動怒氣像打蚊子稍稍啪了一下,想說給點下馬威)(顯示為犯人自暴自棄的自白)

然後偷偷是因為不能在瑪奇朵面前,怕她會有樣學樣

 

但今天愚婦卻在瑪奇朵面前失手了(唉!明明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的)(今天小童她也不好過,因為咳嗽偷吃冰不停被愚婦碎念)(其實嚴格說起來某人應該負更多責任,但因為他已經累到安息在床上愚婦也懶得挖他起來定鉤機)

雖然當下心裡SHIT了一下!但好在瑪奇朵很會看臉色的趕緊溜進廁所尿尿、準備刷牙睡覺

愚婦站在廁所門口看著瑪奇朵的臉不知道該說什麼

瑪小童她也帶著有點害怕又有點五味雜陳的表情看著我

 

最後愚婦走進廁所,一邊幫瑪小童刷牙一邊用平緩的口氣跟她說:馬麻剛剛那樣打拿鐵不對,不要學我知道嗎?因為馬麻太生氣了,但打人還是不對的。

瑪奇朵老神在在的回愚婦:恩!有話要好好說,要用說的!

愚婦:恩!對,要用好好說的,所以我等一下會跟拿鐵說對不起。

接著,瑪小童還不忘回馬槍補了我一句:妳以前生氣都沒有跟我好好說,也沒有說對不起!

愚婦:(ㄜ‧‧‧阿現在是在翻舊帳就是了)好!我知道了!那馬麻現在跟妳說對不起!!!

 

所以

今天這則故事的大意是:每位出來混的北木都應該要有大人不記小人過堅忍不拔剛正不阿懂得跟小人低頭的情操(喂!成語是拿來這樣用的嗎?)

 

不管怎麼樣,今天是馬屁跟侃君的結婚大喜日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百年好合、白頭偕老、早生貴子貴女喔!

(屁侃:為什麼我們被用來放在奇怪的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