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譽鐙&偌家 孕寫真-41.jpg  

原本想說已經黃臉婆如我不用拍什麼孕人照了

可是越靠近卸貨日期、越覺得不妥當

為了避免後悔還是來拍一下好了‧‧‧

畢竟沒意外的話這是人生中最後一次大肚子了

到時因為後悔再生個小四來圓孕人照夢想似乎是有點蠢(雖然本人曾有幻想再生一胎再住一次月子中心醬~噗)

 

阿有一位新祕姊姊的好處就是醬

很快的就烙到攝影師願意幫我們拍照

還完全沒在怕的約在生產日四天前才開拍

幸好小拿鐵時間抓的相當好

拍完隔天早上才來報到

 

然後原本以為可能就只收到幾個檔案醬而以

沒想到‧‧‧

DSC03019.JPG

DSC03020.JPG

尬的!完全是出寫真DVD的規格阿~ 

哈哈哈哈!!!

看了爽度超高的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直接進入一連串的孕人寫真看到飽啦~(ㄎㄎ)

 

第一套是白吊嘎+牛仔短褲

原本打算這套也要跟瑪奇朵一起入鏡的

但她一心掛繫著巧虎歐巴‧‧‧

譽鐙&偌家 孕寫真-11.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15.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13.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18.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23.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1.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7.jpg

這些姿勢都是攝影師教我做的

不要看我擺起來好像很輕鬆沒什麼捏

中間還一度覺得自己的手腳快要不是自己的醬~

不過有大師監督真的有差

大家看下面第二套的動作就知道了‧‧‧(噗哈哈!)

 

 

第二套買尬的好害羞

敝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就在這幾張照片惹~

黑色蕾絲胸罩+澎裙

瑪小童是CBR蕾絲吊嘎+澎裙

小鐵君是隨便穿(反正他說他是靠臉在撐的)

譽鐙&偌家 孕寫真-30.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31.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32.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36.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38.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39.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49.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51.jpg

除了最後的兩張照片

有沒有發現本人的腳一路從頭開到尾阿?

因為當天室外超級熱、又配上超難控制的小童

所以攝影師只給一個指令就是盡情的玩

然後沒想這麼多我的腳就開開的惹‧‧‧(聽起來怎麼有點怪怪?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系列表情看起來都好自然

雖然腳開開、但是我很喜歡(噗!)

 

第三套是米奇親子裝

其實本來還有特地買件男生的小包屁衣

但小童瘋狂走針(又!!!!)

連拿出來的機會都沒有

一家三口直接賴在床上拍~

譽鐙&偌家 孕寫真-52.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53.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55.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58.jpg 譽鐙&偌家 孕寫真-60.jpg

是的!她正在看巧虎歐巴

整個超入戲的

不過算了!有把我拍的漂亮比較重要(甩髮)

 

這系列也是頗自然的

巴特好像讓瑪小童變主角惹吼?

我跟小鐵君根本只是背景醬(噗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很飽阿?!

別小看醬短短三個小時的拍攝

當天真的累到有點無力

所以建議孕人們在肚子有點大、但又不要太大時就可以拍惹~

然後建議可以再準備多一點給西

像是氣球、北鼻的超音波照片、小小的包屁衣等等的

可以增加照片的豐富度

 

 

譽鐙&偌家 孕寫真-66.jpg  

謝謝我的好姊姊幫我完成一個小小的心願

讓我沒有留下遺憾醬

也謝謝帥勾攝影師把我拍的這麼美

讓我一度以為自己差不多可以出道了醬~(噗哈哈哈哈自己講)

 

如果快結婚了、快生了等等想拍照想找新祕的

請找我的好姊姊林妮可

是說我現在好想拍姊妹照喔!!!(姊妹們快來)(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