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22.JPG

鐵某人:妳很久沒寫文章了耶!!!

噗哈哈!!!真是忠實觀眾

完全有認真在發摟部落格的動向

看來是真愛沒錯

 

是說直到打字的right now

還是覺得在月子中心的那段日子

完全可以擠進我人生中快樂時光的前三名

好懷念貼心的小護士

好懷念整天被食物追著跑

好懷念好吃的月子餐

好懷念吃不完的點心水果

阿!!!是要逼我生老三嗎???!!!!

 

總之幸福的日子咻咻咻很快就過完

小拿鐵回家後整個大走針

明明在月子中心還是個小乖乖

完全是走吃飽睡睡飽吃的路線阿!!!(聽說只有肚子餓時會哭一咪咪下)

阿怎了回家後就‧‧‧‧

餓了哭、吃飽也哭、想睡也哭、不想睡也給我哭

是正妹小護士有做什麼特別的服務嗎???

怎麼一回家就差這麼多

老木我的素質是有這麼差嗎?!

 

然後回家後還跟可怕的2Y5M阿寄喇在一起

老木我整個超不想見到明天的太陽阿!!!!暈

是說醬紛紛擾擾也順利活過一個月了

依然要很感謝小鐵君的cover

阿不然我早就大大大大當機了吧?!

 

在此一定要再幫小鐵君記一下優點

他完全能很精實幹練的面對我的產後憂鬱

整個超佩服的阿~

在我產後神經病憂鬱發做時

還能臨危不亂冷靜的處理兩小再安慰我

真不虧是我的喜馬拉雅山阿!!!

據他本人說明:因為之前第一胎也是醬,所以他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又變成捧小鐵君的文了是嗎?哈哈哈哈)(捧一下主要觀眾的卡噌應該不過分啦齁)

 

很慶幸的是

瑪奇朵雖然偶爾想睡時會小小的歡歡

會小小的討抱抱或討拍拍

但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太大的吃醋

或是偷偷欺負小拿鐵的症狀

我看她根本就超愛她弟這個又大又活的玩具阿!

每天都說要抱底迪、要跟底迪玩、規定小拿鐵坐她旁邊之類

然後會把小拿鐵柔來揉去翻來翻去的

一開始因為害怕出意外

所以會阻止瑪小童騷擾小拿鐵

但可以感覺瑪奇朵是出自善意想跟小拿鐵玩

所以現在只要不要有危險或小拿鐵沒哭

老木我也就ㄙㄨㄚˋㄙㄨㄚˋㄎ一

任由小拿鐵被他阿寄宰割

小拿鐵阿!!!只能說阿寄是代替老木在逞罰你!!!

噗哈哈哈哈

 

 

DSC02786.JPG

用奇怪姿勢抱底迪的阿寄

 

DSC02788.JPG

跟底迪一起看書

 

DSC02790.JPG

阿寄整個超投入的阿~

 

DSC02793.JPG

相較之下底迪整個超不領情搭~

又是放空又是打哈欠的

還翹小拇指是怎樣???哈哈哈哈哈

 

DSC02847.JPG

阿寄幫你秀秀喔‧‧‧

 

DSC02848.JPG  

把自己的狗狗分給底迪玩

還唸故事給他聽

 

DSC02799.JPG  

超感動搭~

 

以後你們雖然一定會吵架打架

但定完勾雞希望你們要記得和好

記得要互相扶持彼此

也要永永遠遠愛對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