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一定要來記錄一下這讓老木感動的時刻

 

話說昨天帶小童搭電車回娘家幫大頭針姊姊慶生

在途中看到小童的皮鞋髒了

老木我一邊拿出濕紙巾一邊跟小童說:鞋子髒了,馬麻幫妳擦擦。

沒想到瑪奇朵居然馬上回:馬麻,謝謝!!!

 

也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的小孩總是最棒的心態

當下真的覺得瑪小童是放入百分之一百的感情跟老木我道謝的

可能是因為自己很常跟瑪奇朵說謝謝的關係(只要她幫我一個動作就謝謝一次)

所以瑪奇朵也很常跟我說〝馬麻,謝謝!〞

頻率多到有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她在謝什麼阿老實說~(噗!)

 

但是當下很感動的覺得:阿~我的打梨真的長大了阿!(感動+感嘆)

呼!時間真的是音速的在過

我要趕緊把這一切認真吸收、好好用大腦儲存起來

(雖然本人的記憶力已經到了左腦記右腦忘的境界就是惹,哈哈!)

 

 

image 

還有一個意外的收穫

之前搭電車小童都會按耐不住爬來爬去動來動去走來走去(一條蟲?!)

最近這兩次搭電車已經開始可以乖乖坐在位子上惹!

雖然只有電車兩站的距離

但是也算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