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66  

鐵某人說我很久沒寫文章了

所以今天就來記錄一下這個消息好惹~

 

其實側邊早就開了一個〝大老二〞的檔案夾

但是因為產前憂鬱?(為免也太早)還是第一胎月子沒做好的後遺症

總之這陣子心情跟體力都不是很好

所以遲遲沒有update文章(連白嫖眾媽咪部落格的心情都沒有)(看症頭有多嚴重)

 

好啦!

總之這篇就是記錄一下自己又兩條槓惹~(雖然已經是10月中的事情了)

證據在此↓↓↓

DSC09433.JPG  

第一次用驗孕棒(第一胎很阿莎力的直奔婦產科,殊不知女醫師很猛直接給內診,整個驚到我!)

看到兩條槓槓時心情真的很不一樣阿!!!

我又是媽了耶!哈哈

 

 

然後關於性別目前還不知道(很久沒去檢查了咧~)

我跟鐵某人都比較希望是女生(兩個女孩兒一起玩畫面才美阿!)但健康最重要

阿今天洗澡時隨口問瑪小童妳想要底迪還是美眉

她回答美眉

但我確定她根本還無法分辨什麼是底迪什麼是美眉就是惹!(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