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的老人手能照出人人皆清楚的全家福照 不放太對不起我的手了


 
這天跟朵拉媽約好出去吃好料
直接約在目的地的火車站見

 
這次是小人第三次搭火車
 (不過前兩次都是搭電車)
所以一臉老神在在的老鳥樣
 

實在是有夠冷的
所以出動阿國俗俗送的粉紅小恐龍裝
不知道有沒有俏媽咪也幫小人連身衣加連身衣的吼? 哈哈
 
 

連身衣加連身衣還不夠
毛毛超緊身外套也一起出動!
(我腦筋結凍,忘記小人會長大居然買將將好賽斯)

 


耶~出發!!!!

 

上車後父女兩人一路給我上演深情款款 
妳看我我看妳的戲碼兒


瑪:拔,你鬍子沒刮乾淨!



瑪:喔!還有很多痘痘耶~

 


瑪:老背,你很青春喔!

 

鐵:對呀!把拔要保持校年陪妳長大呀!



瑪:(無視)外面的世界好美喔!
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