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原本在馬路對面的全家移到我家巷子口了
變好大一間!!!有好多位子!!!

看是要室內吹冷氣
還是室外看風景
通通沒問題 (請問是店長上身嗎?哈哈哈哈)

 
外面還有一顆大樹
以前這塊地還是荒地時
每次經過都很想把它挖回家 (喂~)


 
 


挖嗚~好大好大!!!好新好新!!!
坐在這兒跟小人下午茶心情都好起來了~



 


阿小人在這裡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
觀察人客在幹麻 (不是到哪裡都這樣嗎?噗!)
這天她在聽隔壁桌的姊節講電話


 



然後老木我就‧‧‧‧‧
吃下午茶  (阿下午茶吃這麼澎派喔~這位太太)

好啦!!!
偶爾會看免錢雜誌做筆記 (真的全家就是我家ㄋㄟ吼~)


 



這個起司培根麵有好吃
麵不會爛爛的喔
是有咬勁兒的那種


 

瑪:耶~我的管轄範圍又變大了!歡迎來我家給我觀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