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我老木終於要出運了(竊笑)

是的!!!!
今天收到一個讓朵拉可以變成有錢人的包裹

 


瑪:唉呀!真是天大大大的好消息~大到把我壓垮了!



打開包裹
白色盒子一枚

 


打開盒子
白色絨布包裝 
也太有拆禮物的fu了吧!

 
拿掉絨布包裝後
噹啷~ 


挖嗚~
桃紅色的長夾耶!!!!

 


瑪:驚!!!!就是這玩意兒嗎?




瑪:老木,我來幫妳確顆一下。扣子,沒問題!!!

 

瑪:拉鍊,沒問題!!!

 

哈哈哈哈!!!!
一定要立馬把相片館老闆亂選的稍息立正站好大頭照放進來阿~


 


每張卡都有自己的位子
不怕它們離家出走了~ 歐耶!



 
其實朵拉想換皮夾很~久了
大概有一年這麼久吧!
某天看到CPU提到一本書說有錢人都用長夾 

所以二話不說立馬換一個長夾來用
然後選了人生是彩色的大桃紅色


以前都覺得用長夾好搞笑
實際用起來卻 
媽呀!也太像貴婦了吧~
因為空間很大
不用手忙腳亂的收零錢、紙鈔、發票等

卡片在哪裡也一目了然
整個可以很勒滴的付款然後把卡片發票歸位阿

完了完了!我真的要變優雅的貴夫人老木了~ 哈哈哈哈!!!

 
 


之前是用好姊姊送的安娜蘇小黑
小黑也陪我走了有六七年光陰
換算成人類年紀應該有八十歲了吧?!  (亂算!!!哈哈)
真是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