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拉是個小宅女  (我承認我不要臉兒...應該是個老宅女)
跟小鐵君交往七年   從沒單獨兩人出去玩過 
因為在家的感覺好~自~然   好~奔~放~阿
 
不過最近瑪奇朵似乎也有變成幼齒宅女傾向 
在外面很容易焦躁不安   或者老大不爽就給我不顧一切的給我罵罵號
可是一回到家   又會露出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阿現在是怎樣   不過才四個月大
不是正要開始享受人生的年紀嗎?

所以為了瑪小人好
朵拉決定要去除小宅女這個惡習
走向賢妻良母之路  (這有什麼關連嗎? 

多帶小人看看世界
萬事起頭難   
所以也不要太為難自己
第一站選了一個離家不遠的「心之芳庭」



圈圈久違的外出   以前他的地位等同瑪奇朵   現在卻‧‧‧變下囚了
 

售票口前的長廊


Chin-Chin 親親我的家 
這是餐廳來著的

我們那天就是在裡面享用下午茶


紀念品販賣部
 

這兒可投遞買來的明信片呢!
 

還有許願池來著的~
 

這裡進去就是另一間餐廳「小南法」
 

我跟林君胖怎麼一直入鏡啊?   這兒是賣巧克力的店鋪


真想在這教堂裡面結婚啊!
不過價格不斐~  有興趣的人請官網搜尋

 
 
賣布丁、奶酪的小店鋪

 

賣冰沙的巴士

 
我們的下午茶   挖哈哈      

點了總合拼盤   (好不美麗的名字喔!我亂取的啦~)   、鮪魚鬆餅、水果鬆餅
飲料可任選

 

 



以每份290元的價格來看   (可用門票200元/人折抵消費)   朵拉覺得CP值狠高
總合拼盤的每個小點   準備的都不隨便
尤其是那兩根麵包   沾上起士醬超好吃的~   冰淇淋也香濃


鬆餅也是烤的又香又脆
沾點兒冰淇淋和鮮奶油   再淋上蜂蜜   真是~讚讚讚讚讚啊!


飲料也不馬虎喔~
連萬事皆可挑的鐵某人都覺得這頓下午茶很夠本
靠!現在看到照片   我巴豆又腰了



至於瑪奇朵
只要在室外   就一律給我這種表情

無神


呆滯


不過一進到餐廳內   居然就給我深情款款咬手指  (是哪招?)


還給我翹腳髥鬍鬚玩水杯  嘖嘖嘖!



「心之芳庭」聽說跟有名的「薰衣草森林」是同一企業老闆開的
剛好朵拉兩個地方都去過
兩者占地都不大  很適合帶小人去晃晃走走  
(不過薰衣草有大斜坡、樓梯等不適合推推車)
 
如果只是臨時想來個散步郊遊   建議去「心之芳庭」就夠了
因為「薰衣草森林」實在是深山到不能再深山了  (深到會去那裏   大概是去棄屍之類的吧‧‧‧  哈哈)

7/7-9/9每週六晚上六點   還有推出星空電影院喔!
有興趣請點  「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