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米押給】
 
某人上台北開會順便聚餐
說是帶給我的喔咪押給  

「君悅大飯店的糖包」
靠!有夠沒心的   好歹也買個鳳梨酥給我吧?


【小人散步去】

連散個步都要翹腳髥鬍鬚  
深怕別人不知道她有肥肥腿   嘖嘖嘖
 
不過蚊子有夠愛瑪小人的額頭   
額頭黑黑那一點   就是蚊子正在吻她

頭上已經被叮3皰了
是怎樣   集滿10點可以到衛生所換禮物嗎?   

 

【幫寶椅】

幫寶椅終於租到手了
話說我可是跑了三趟才拿到   (差點就要直接買一個了)
幸好它的方便有稍稍安撫到我
 
現在小人出門   都直接把她放到椅子上
然後連椅子整個一起抱出門
搞的就像媽祖出巡一樣   我看就差抬轎的了吧


 
【沒地位的阿木】

這對父女簡直沒把我放在眼裡

是要我自己在地上打地舖就對了!!   嘖嘖嘖   不可取


【好香好濃好好食滴副食品】

副食品終於給加菜了
第一道菜是胡蘿蔔
小人應該有尬意
每次都不到十分鐘就完食  
該想想下一道要上什麼菜了  (目前預計是地瓜葉,希望吃了每天屎順順順)



【草莓糖漿藥水】

打完預防針後   在診所拿了配藥粉用的草莓糖漿
原本滿滿一罐現在剩不到一半
是說瑪小人有這麼燒嗎?
NO NO NO!小  人根本沒發燒
都是我喝的啦~   挖哈哈
草莓糖漿配鹿茸粉   真是夠對味!
 
還記得小時候有看過紫色、黃色
紫色是葡萄口味   黃色是香蕉口味
不過香蕉口味我不尬意~   有種噁噁的味道


是說診所很豪邁的把草莓糖漿放在櫃台給大家拿放題   (就是隨你高興,愛拿幾罐就怎麼幾罐)
早知道就多拿一兩罐
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啊!!!


【下海做餅乾】

為了小人的收涎儀式    阿木我親手下海做餅乾
照片看起來餅模餅樣  (根本就是託相機美食模式的福)
不過放在外面高手賣的餅乾旁   整個就是歪腰腰

沒關係!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再怎麼差也沒第一次烤的狗食差   (第一次烤的幾乎都進圈圈的巴豆裡了)
在成功之前
我會繼續趕麵皮兒下去的~

假右!



本週週記在此告一段落~
敬請準時收看下周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