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不知道是瑪奇朵太乖,還是胖拿鐵天賦異稟

總之,不要看小拿鐵一副一表人才的樣子(有嗎?)

小人他可真是幹盡了讓愚婦傻眼的蠢事兒阿~

 

DSC02722.JPG

還沒滿一歲就會這樣爬上椅背,真的是驚死人!

還好這張椅子夠重夠穩,愚婦才可以悠閒的拍下這張照片存證哪!!!

好像從這時候開始,愚婦就覺得這傢伙將來可不得了!!!(不是被他氣屎就是會被他整屎)

 

 

DSC02806.JPG

椅背都會爬了,爬上桌子算什麼?

 

DSC03025.JPG

這張是胖允嬰兒時期,哈哈哈哈哈!!!

小人他在找東西,怎麼會有嬰兒做這種動作啦?!第一次看到時真是笑屎惹~

 

以上這些都還只是開胃菜沒什麼,小鼻屎一坨!

接下來才是重頭好戲~

 

 

 

DSC04002.JPG

這系列的拼圖一直到瑪奇朵三歲、胖拿鐵一歲時都還保存的很好,完全沒有缺件

但等鐵小人周歲後,拼圖片數開始慢慢的缺少、更誇張的是開始被嚴重啃食(有一片長頸鹿更是誇張,被小人啃到只剩下身體和腳)

 

DSC03999.JPG

啃書就更不用說啦!

 

image.jpeg

歐~後來就開始撕書!(嗚嗚)(真的很奇怪,到底是瑪奇朵太乖、還是胖拿鐵太過分?!)

 

image.jpeg

超慘!整本音樂書,最後只剩下封面跟封底!(阿其它屍體咧~還給我!!!)

 

image.jpeg

到後來啃書、撕書也不新鮮了!

學會拿筆的胖拿鐵開始畫書~(暈)

 

DSC04031.JPG

畫椅子

 

DSC04032.JPG

畫書櫃

 

哼!這些擦得掉的都還算小咖~因為接下來小人開始....

 

 

 

image.jpeg

畫牆阿不然咧~

 

image.jpeg

走到哪畫到哪!

 

image.jpeg

最後連房門都遭殃!(嗚嗚)

這門可是我辛苦放許多感情上了好幾道的油漆阿!!!

 

好吧!畫畫可能也沒什麼吸引力了

拿鐵開始學拿剪刀,於是.......

 

DSC03996.JPG

先從水壺的吸管開始下手

真的是不留情面的剪!剪到這長度根本完全無法喝水~

 

DSC03998.JPG

唯二的水壺也一起遭殃(唉!然後這兩款水壺的吸管又不是很好買!!!)(暈)

 

剪水壺吸管有很過分嗎?只能說這樣還算剛好~

某天想說小人怎麼這麼安靜?

結果走進房間一看.....

 

 

 

DSC03995.JPG

see!!!就說小孩安靜果然沒好事兒~

 

DSC03994.JPG

還好意思裝無辜!!!

我都留下證據了~長大買十套還我!!!

 

 

 

算了!!!算了!!!這些我都算了!掐著腿、牙咬過去就算了~(閉眼流淚)

只是、只是、只是.......

 

 

 

 

 

 

DSC03988.JPG

你有必要這樣玩我嗎???孩子!!!!!

 

某天躺在床上跟瑪奇朵玩,轉頭一看,看到拿鐵坐在我身後手拿一把剪刀,心裡os:靠,不會吧????

立馬往頭上一抓。

SHIT!!!!!愚婦的毛果然被小人剪掉一小搓!!!!!!

雖然不多,但是好長哪!!!!!!!

 

 

 

DSC03900.JPG

臭小子,不知道你老木我的毛長的有多慢嗎???

還是你實在太想知道你老木的鞋穿幾號惹?????(嗚嗚~還我頭髮來)(已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