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20

第二天上學

 

因為今天就要上班的小鐵君堅持要陪瑪奇朵一起去幼兒園

因此我們配合小鐵君的時間比昨天更早起床(早上七點)(打哈欠)

雖然起床的時間比昨天更早

但瑪奇朵依然順利起床刷牙洗臉

進學校時依然不會主動打招呼(噗)

  

DSC03218

今天我們相當早到

小鐵君送瑪奇朵到學校後沒多久就匆匆上班去了

請小童問老師是否可以玩玩具後

她挑了跟昨天一樣的積木

 

DSC03216  

玩了一陣子後,愚婦開始在馬奇朵耳邊播放「那馬麻要先回家囉!」廣播

可能受到小朋友哭聲的感染(今天哭聲比昨天慘)外加小鐵君先去上班

小童開始略略顯得焦躁,說了好幾次:我想要回家。

 

後來只好跟她說:那我先回家吃完早餐、洗完衣服我再來接妳好不好?衣服臭臭的對不對?
        馬麻先回家洗,等洗好妳也吃完午餐,我就來接妳。

等小童開口說「好!」後,趕緊烙跑走人

走之前交代老師如果小童狀況不OK,再請她打電話告知

 

時間咻咻咻的來到中午十二點

原本想說沒接到老師的電話,是不是就不要去接她了呢?

後來決定打電話詢問老師小童狀況

結果老師說:如果有答應要來接她的話,還是來比較好!

(呼!幸好有打電話跟老師卻顆,差點就變成食言而肥的老木惹)

 

到了學校,看到瑪奇朵還是很開心的樣子,而且連午睡的枕頭跟被子都準備好了

愚婦問她:妳想在幼兒園睡覺還是回家睡覺?妳如果想在這裡睡覺的話,睡飽我就會來接妳。

瑪小童回答:我想回家睡。

所以今天小童只上了半天的課就回家囉!

 

老師說瑪奇朵的狀況很好,之後應該都可以上整天!

回家的路上,她還唱了在學校學的小鱷魚手指謠,真的好可愛~(笑)

 

 

DSC03224

至於小胖鐵依然在教室裡我行我素

真想懇請老師一並收留他呀!!!!(噗)

 

 

瑪奇朵上學去-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