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31.JPG  

前幾天,鄰居三姊弟上市區拿他們家做生意的貨品,愚婦也跟屁蟲的帶兩隻小童一起去。

 

途中,三姊弟的大姊順道去賣場買髮束。停好車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賣場「逛街」,說是逛街,倒不如說是前後只有花費約莫半小時的小放風(笑)。下禮拜瑪奇朵就要上幼兒園,剛好趁這個機會讓小童看看鉛筆盒,等清楚小童對哪幾款心有所屬後,愚婦再擇個好日子自己慢慢來選購。(帶著兩枚小孩真的無法好好挑選,選錯或亂買的失事率極高)

 

等確定瑪奇朵對冰雪奇緣跟POLI的鉛筆盒有興趣後,愚婦答應小童會在開學前買給她。接著大夥兒又晃到一樓準備結帳,這時瑪小童發現了捲捲的塑膠髮束,跟我說她想買這個(當手環)戴著去上幼兒園。

 

愚婦拿起髮束研究一下,跟瑪奇朵說:嗯‧‧‧可是我們不需要這個。

小童接著說:可是這個很漂亮,我想戴這個去上幼兒園。

愚婦一邊把玩籃子裡的髮束,一邊跟小童說:我知道很漂亮,可是妳的頭髮很少,這個綁不住!等妳長大頭髮變多了,我們再來買吧!

最後瑪奇朵依依不捨、默默的放下髮飾。

 

瑪奇朵阿,馬麻有多想買給妳,妳知道嗎?

長大後妳一定就會明白

比起有錢,所以買給妳

比起沒錢,所以無法買給妳

馬麻有足夠的錢,但卻要忍著不買一組三個只要19元的髮束給妳,真的好難好難!!!

但為了讓我們都養成正確的金錢觀念,就先一起努力我慢(忍耐)吧:)

 

 

題外話之我再忍!!!

瑪奇朵自從玩過大頭針姊姊的麵包超人便利商店組,她就一直好想要好想要。於是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趁著馬屁叔叔去日本求婚之旅之際,請他幫忙買了一組。一開始小鐵君覺得瑪奇朵已經很多玩具所以沒必要,愛女心切的愚婦(自己說)最後用聖誕節禮物的名義才得以說服小鐵君。

因此到現在那組玩具還躺在衣櫃的上層睡覺,愚婦必須再我慢四個月,等到聖誕節等到天荒地老才能把它送給瑪奇朵(遠目),好變態阿我,明明等時間快到再買就可以了說‧‧‧‧‧(賀!!!我忍!!!)(吸氣用力夾緊咖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