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72

隨著進入三歲豬狗嫌的大關

瑪奇朵已經越來越會表達

雖然有時後小童會嘴巴跟不上頭腦的速度而結巴

但很明顯講話已經不似以往會帶臭奶呆的味兒

有時給的回答還會讓人噴飯大笑

 

記得前陣子去逛新光

愚婦在當初買婚戒的櫃上駐足了一下

瑪奇朵也跟我一起慢慢欣賞

接著隨便指了一款鑽戒要求愚婦買給她

我回她:等妳長大請妳老公買給妳!

過沒多久一行人走向其它的櫃點

殊不知這為天才小童看到戒指

馬上朝著小鐵君大聲說:老~公~,買這個戒指給我!!!!(搭配塞奶鼻音)

噗哈哈哈哈哈

頓時讓在場的乾爸媽還有櫃姊笑翻

 

然後前幾天下午準備讓瑪小童午睡

平常只有我們母女子三人在家的話

愚婦只能很搞剛的三人一起下樓為瑪奇朵泡奶

然後再一行人一起上樓

那天剛好是假日

小鐵君跟小拿鐵也都在房間

小女實在不想再為了泡個八十西西的奶又拖掉十幾二十分鐘(相信我!一打二真的就是有辦法)

於是愚婦要求瑪奇朵跟她父弟一起在房裡等她的午睡奶

瑪:可是我想跟妳一起下去!

愚婦:妳在這裡等就好了!

瑪:不要~可是我想跟妳一起下去阿!(搭配帶鼻音的哭腔)

愚婦:可是把拔底迪都在房間,妳跟他們一起在這裡等就好了。

瑪:不要~我要去!(加重鼻音哭腔)

愚婦:為什麼?為什麼妳一定要跟我去???妳在這裡等就好了嘛!!!(內心翻白眼)

站在一旁的瑪奇朵幽幽開了口:因為我‧愛‧妳‧‧‧‧‧

愚婦:噗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狂笑一分鐘後,也只能讓小童一起下樓

她都這樣示愛了,愚婦實在不忍拒絕阿‧‧‧

 

 

愚婦最終心得:鼻音果然是最強的!!!(筆記)

 

 

DSC01786  

真的是可愛屎了這個小傢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