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84  

吼!難得自己說的美照,後面那位搶什麼鏡!!!

 

不瞞大家說

愚婦雖然平常的面貌只是看似善良單純耐心青春美麗可口動人(以下類推一百項)的家庭主婦

但其實小女常常處在愛幻想、內心爆炸、os總是排山倒海而來的澎派情況

外加平常很喜歡裝文青、看一些有的沒的的書

在這種混亂(?!)的環境下

有好多的想法在頭腦裡靈光乍現

 

加上之前曾經跟小鐵君討論過零收入的我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別人?

小鐵君經過幾度思考後

老人家他鼓吹我可以把生活裡的體悟、感覺、想法寫出來

說不定有人會因此感覺如天降甘霖佛光普照

進而得到新的啟發(噗!還真看得起我阿!愚婦何得何能?)

 

總之

因為不想愧對我看起來一副呆滯樣有時臉很臭但總是很認真思考的頭腦、平常有事沒事就拍的照片

外加經不起歲月摧殘的記憶力、還有我的年費(這才是重點吧?!)

愚婦決定開始認真寫文章

 

我們目標不要設的太宏偉太巨大

上至天文地理、下至跟市場阿桑買菜的對話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想打幾個字就打幾個字

想放幾張照片就放幾張

至於多久寫一篇?持續多久?

礙於愚婦平時是處在一打二全天班的狀態

所以很俗辣的先設定一個禮拜一三五共三篇

時間長度就先來個一個月吧!(很弱我知道,但先慢慢累積信心還有經驗嘛!!!)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個出發是為了我自己(避免頭腦老化外加紀錄人生)

大家有事沒事就來看看

看了也不要太認真

選擇自己想走的路、活出自己的屎帶偶才是王道

 

人森就是不斷的選擇阿!!!(小鐵君的名言之一)(阿怎麼又是一個走歪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