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4.JPG  

拿鐵:那個‧‧‧太太阿!人家我都已經六個月大了捏!

 

噗哈哈哈哈!

一打二的日子真的很忙碌

不知不覺又兩個月沒文章了(噗!阿這位太太妳當初的雄心壯志呢?)

這幾天某人又在碎碎念怎麼遲遲沒有更新

小女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的趕快記錄小拿鐵的5M+先塞塞某人的牙縫先~

 

5M5D

身長65公分

體重7.4公斤

頭圍41公分

 

這個月小拿鐵有很多的初體驗

DSC00066.JPG  

初體驗一學坐

快接近六個月大時發現小拿鐵偷偷在學坐

老二的進展真的好快速阿!!!(給我躺回去!!!)

 

DSC03918.JPG  

初體驗二學爬

剛滿五個月

鐵小人先學會腹部著地、用肚子匍匐前進

到中期手撐起來緩慢爬行

最後在滿六個月的前一兩天、居然就擅自撐起四肢爬行惹~

而且整個來來去去、行動自如阿~(老木怒吼:快給我躺回去!!!)

買尬的兒!!!整個顯示為我的好日子真的要過完了~(暈)

 

DSC03969.JPG  

初體驗三吃米糊

滿五個月初打預防針時醫生說可以開始吃副食品

於是就提早開啟鐵小人的糊糊人生

人生中的第一口米糊是由阿寄餵的

截至目前為止小人吃副食品的表現就如同他的星座

要不是捧場咻咻咻的迅速吃光

要不就是吃個兩三四五口就罷吃

 

是說第二胎真的隨便養

加上小拿鐵很有尬司命也很硬(?!)

反正冰箱有什麼菜就打什麼菜泥

也沒有在過濾(阿當然是會洗啦!噗~老木還是有點道德良心的!)

偶爾也會給點吐司饅頭、甚至阿公偷餵旺旺仙貝

小人都能概括承受

果然老二表現都比較不同凡響

 

DSC00054.JPG  

初體驗四坐幫寶椅

因為出動副食品

所以幫寶椅也出現了

只是鐵小人有點肥、坐起來超級卡的阿~

不論入坐或離席都很困難

倒是瑪阿寄能座離自如就是惹~

 

DSC03946.JPG

初體驗五玩沙

這個月還有玩沙初體驗

很不幸的很快就罵罵號離席

 

DSC03956.JPG  

出賣一下假鬼六怪的舅舅

 

DSC00056.JPG

跟瑪奇朵沒什麼好講阿

依然是你黏我、我黏妳的狀態

  

DSC00057.JPG

只有瑪阿寄隨便逗

就可以讓小拿鐵龍心大悅,笑的花枝亂顫

 

DSC00008.JPG  

時不時就會自己蠕動到瑪阿寄的小床找瑪奇朵

 

DSC03971.JPG

連瑪阿寄在睡覺都不放過

還哭天搶地想吵醒瑪奇朵!!!(阿是有什麼好哭的啦?哈哈哈哈哈)

 

DSC00063.JPG  

然後鐵小人還有一項很強的技能

就是超會搶鏡頭的阿!!!

 

DSC00035.JPG  

你看你看!!!還給我來最高等級的搶鏡(怒摔相機)

你你你你你!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