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98  

瑪:挖~是我的小床!(少女的期待貌)

 

老木我肖想跟瑪奇朵分床睡已經想超久惹~ 

大摳郎越到孕期後期、越無法忍受小姑娘她的睡相

三不五時90度旋轉也就算了

常常神來一腳飛踢中老木我的大肚子

外加小拿鐵也即將上市

所以在瑪小童都已經是老童了我們夫妻倆趕緊入手嬰兒床擋一下

 

一開始目標就很明確的想入手IKEA的嬰兒床

除了白色、便宜、沒有奇怪的(?!)卡通人物外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把一邊的門拆掉變成ㄇ字型

醬就可以跟大床靠在一起

小童才不會有被孤單關監獄的感覺(老木真的是很貼心很用心良苦)

 

 

DSC01799

開始動工

看這位阿寄有多開心

 

 

DSC01800

開始組床的此時此刻已經是晚上10點多

那天我們早上一早還開車南下去嘉義產檢

然後殺回台中看汽坐、推車跟逛IKEA

回家後這位可年的老杯想睡得不得了還是被我半推半就半逼迫的組床

看老木我有多想要跟瑪奇朵分床就知道!!!(噗哈哈哈哈)

 

 

DSC01805

阿這位大哥才開始沒多久就把新床搞一個凹洞

沒關係沒關係

當時心裡心中沒別人只想著可以趕快讓我們分開睡就好(哈哈哈哈哈)

 

 

DSC01806  

DSC01809  

辛苦的模樣一定要放幾張

小鐵君:阿都沒有我露臉的帥照是怎樣???

 

 

DSC01812

睡新床的第一天先等瑪奇朵在大床熟睡後才把她移駕到新床

 

 

DSC01813

 結果完全沒醒整個睡死咧~

 

 

DSC01814  

第二天午睡

根本就沒有陣痛期的就換床成功啦!

千金難買料不到的早該入手的

都已經腰痠背痛睡了四分之三個孕期惹說~

 

 

DSC01819  

ps說明一下

這款嬰兒床的說明書上其實有註明床板在上層時不可把一邊的門拆掉

但是床板放上層的高度跟我家的床時在是太妹曲(?!)外加小童體重也不重

所以我們還是我行我素的照自己的想法走(噗!)

 

然後床不重

這不知道是算優點還是缺點

總之很好(?!)跑來跑去、移來移去

因為現在小拿鐵還沒上市、所以不能動房間裡的東西

等之後靠牆應該就不會有這問題惹~

 

 

DSC01773  

看這位大哥這麼辛苦的份上

給他一點版面好惹~

(給我咬下唇是怎樣?想嚇唬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