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40.JPG

終於圓了當孕人穿吊帶褲的夢想惹~噗!

 

我們都過的狠好!(阿不然咧~)

只是懷這老二的過程還真不順

除了身體上的不舒服外

前陣子還跟小鐵君一起中了流感

所以不只是自己部落格遲遲沒有update

連到其它媽咪的部落格拜訪的精神都沒有

 

但是內心其實一直惦記著這已經快長成森林的地方阿~(吶喊!)

第六感告訴我要好好的經營這兒

持續的記錄下去一定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出現的

而且小鐵君超喜歡看我的文章

可以熱切的感覺得到他希望我快點回歸舞台(哈哈哈哈!真的三不五時就問一下什麼時候要寫文咧~)

這不就回來了嗎???ㄎㄎ

 

 

boy  

然後補一下大老二的進度

大老二的檔案夾已經默默改成小拿鐵(所以兩姐弟是小鐵瑪?!噗~)

性別是帶把的!!!

現在已經23周了

阿時間真得是狠不客氣的在過

想到沒多久後的6月底我又要再度‧‧‧‧‧

買尬的!!!還好這胎有月子中心可以渡假有一咪咪安慰到我

 

 

DSC00188.JPG  

然後瑪小童也順利戒親餵了

(噗!阿是有順利嗎?)(而且拿奶瓶的姿勢也太rocker了吧?!哈哈)

有時間再來分享一下血淚過程吧!

 

以上幾點報告~愛的鼓勵後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