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本人又買書了
這次買的是兒時最愛的套書
不過因為已經絕版了
所以花了一咪咪的時間把它們收集到齊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懷年這系列的書的啊?
 
 


收到書一看到封面
就吼吼吼吼吼的鬼叫
好懷念阿!!!
 


每冊都會有多篇的故事
醬可以省下不少買故事書的錢吼
 
愛的小小百科內容設計比較傾向小朋友 
(到國小中低年級程度吧!)
可是小六的小叔也愛看得咧~



然後也有手作系列
教小朋友用有的沒的東西做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噗!)
 


每個月都會有一個主題
這個月剛好是過年
所以有教小朋友剪過年會用到的春 
(我小時候也剪過耶~好懷念歐!)

 


還有世界各地的單元
這一冊是教世界各地的國花
有時會教各國的你好、我愛你等等的

大家知道日本的國花其實不是櫻花
而是菊花嗎?

 


另一個系列
漢聲小百科 (主角是愛的小小百科的哥哥)

 


打開後又是阿阿阿阿阿的尖叫了一下
真的是我小時候看的那本
內容一模一樣阿~~~ (阿不然咧?噗!)

 


這系列難度就比較高一點了

 


有聊科學

 


動物或植物的細部構造

 


還有一些生活常識

 


也有講歷史 (好多元喔~)

 


目前都是小叔在看
阿我就是翻裡面的故事唸給小人聽
 


小人現在只會玩小人書
她現在很熱衷於按音樂書的按鍵 
不過只會按最右邊那顆~聽來聽去都大象大象)

 

瑪:沒關係!等我大一點就可以自己看囉~


漢聲系列的大概是我唯一會掏錢買的套書吧!
記得我小時候去圖書室都會一翻再翻

超級意猶未盡的!!!
 

漢聲還有出版歷史故事系列的 (印象最深的就是十兄弟)
上次冰友說她最愛什麼老鼠系列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拍賣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