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篇會一直看到我的阿婆腳趾頭喔~

 
是的!!!!!今天想跟大家分享UNT家的產品
因為朵拉整個腳掌的問題很多
問題最大的莫過於小鐵君非常唾棄的腳指甲了 (他一直覺得我有香港腳,哈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像耕種多年阿婆的腳

 
懷孕到產後超過一年的時間都沒擦指甲油 (也沒特別保養就是了~噗!)
腳指甲依然看起來裂裂的 

搞得現在每天都跟脫鞋為伍的我
只好重操舊業買指甲油來掩人耳目了~


 
先介紹左邊那瓶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

事先請出估勾大神看了一下評價
發現幾乎是狼狼喔樂

 
 
完全沒有超臭的味道就算了
卸掉指甲油後
居然不像一般的去光水指甲上會有白白的痕跡耶

重點是只需要一咪咪的量
就可以卸五隻腳趾頭喔!!!!

 
 

妳們看妳們看
居然還帶有一點光圈兒呢!!! 

 
然後卸完指甲油當然就要重新上漆阿~
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嘛!


可是我真的忘了擦指甲油這項神聖的任務
應該在小人睡著的時候執行才對
所以朵拉剛在卸指甲油的同時
瑪奇朵一直在旁邊好奇的喇低賽


為了安撫小人
我把已經拿在手上刷頭放回去
但是忘了旋上瓶蓋
等安撫好小人之後一拿起指甲油
悲劇就發生了‧‧‧‧‧‧‧

  

是的!!!
我這個不只腳趾頭老連頭腦也老的老女人忘記瓶蓋沒有旋上
就這樣拿起來
結果就‧‧‧‧‧‧
床單、地板、室內拖鞋都遭殃
 

 

床板也遭殃

 

舒服到像沒穿褲子的PAZZO內搭褲也掃到颱風尾
 

 

更慘的~
最後好不容易清好地板
結果居然踩到脫鞋上面沒乾的指甲油 (邊暈邊翻白眼)

 
吼!我真的該去買彩券吧這一天~



最後賭氣的兩個顏色同時上
也不管搭不搭了
大拇哥塗的是37‧8
深咖啡色的是甜甜圈與熱咖啡

 
37‧8這罐很適合黑肉底的女孩兒

刷上去之後連阿婆腳指頭氣質度頓時上升80趴阿~
然後甜甜圈與熱咖啡因為是跳著塗
所以有點像被門夾到腳瘀青那樣 (哈哈哈哈!!)

十隻都塗一樣應該會好看

 
重點是
它們新包裝的刷頭超好刷!!! 顏色也超顯色!!!
朵拉都是隨邊刷一層
顏色就很飽和好看了耶~



然後記得剛剛被噴到漆的床板嗎?

我在那邊用力的擦死命的擦
就是擦不掉
然後在我擔心被小鐵君白眼要不要乾脆拿立可白來塗的同時

ㄟˊ!拿他們的去光水來擦看看咧???
 


哈哈哈哈!有解耶~
幸好我聰明腦筋動的快不用被白眼
 (阿剛剛是哪位老頭腦的沒關瓶蓋?)
不用怕慘案發生發生第三次了 (西滴!大學同樣事件也發生過一次~哈哈哈哈)


總之
UNT真的好擦、顏色又漂亮
去光水更是應該買
請各位媽媽要愛自己讓自己美美的
這樣老公才會更愛妳喔!!!





 

【哪裡買】 UNT

現在剛好在周年慶 

俏媽咪們愛美要趁現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