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我們姊妹外出吃午餐
原本想吃拉麵可是休息中
所以只好吃義大利麵


瑪:嗯嗯嗯嗯~我開! (專心)

 

瑪小童在餵食老木
好孝順的打黎歐!!! 
(沒白生惹~哈哈)



上菜囉!!!海陸一次滿足的培根葛利青醬義大利麵

 


小童現在有點可以靠自己進食了
只有有點是因為雖然小童可以把湯匙叉子瞄準嘴巴了
不過還不太會把食物俐落的舀進湯匙 
(或用叉子叉住)
所以還是需要先輔助小童把東西叉進叉子或舀進湯匙
再讓她自己放進嘴巴 (快了快了~就差一步就要出運了)
 

 

通常吃到最後還是雙手萬能

 


哈哈哈!!!
這動作怎麼有點娘阿 
(噗!阿不然咧~不就是女的)
 


打黎拜託妳趕快出師阿~
醬我才不用餐餐狼吞虎嚥

腸胃都消化不良打結惹 



吃飽喝水漱口漱口

 


現在連喝水都要進階版學大人直接喝 (然後每次都被嗆到咳咳咳小童也樂此不疲)

 

瑪:嘖!吸管現在我只拿來剔牙用~


吃飽喝足後陪老木去買菜
今天有小鐵君幫忙側拍
老木終於可以安心挑菜惹!!


瑪:小幫手出動~

 


瑪:走,買下一樣~  (本人沒有懷孕歐!)

 

瑪:今天有多多耶!我啃~

 


瑪:老闆沒發現吧?!



瑪:麻,特價品耶~買這個買這個!!!

 


瑪:呦咻~ (有老北側拍的優點就是可拍到一堆特別的照片)

 


瑪:好重!我推推推~

 


瑪:麻,有馬鈴薯耶~ (再次強調,本人真的沒有懷孕!噗~)

 


瑪:恩~還缺什麼呢?



瑪:好了!結帳吧~


呼!跟小童一起買菜真的會死很多腦細胞
因為她都會爆衝然後把商品拿起來咬 
(像今天又把泡麵整碗來咬,噗!)
所以都要不時瞻前顧後
等她再大一點我們姊妹可能就要在糖果玩具區上演肥皂劇戲碼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