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拍了全家福
噗!沒有啦!!! 
其實是小鐵君的大師冰友來拜訪
去家裡附近走走拍的照片啦!!!!
阿其實看到照片就覺得以後的什麼什麼照都要找大師冰友了啊!!! 

最近真的好忙歐!

因為小鐵君下令我找些玩具給瑪小童玩 
(鐵:我小時候就是玩很多玩具所以才這麼聰明。噗!!!真是自己說捏吼)
害我整個禮拜都淪陷在比價地獄裡
終於把這梯次的玩具、餐具、繪本買齊了

玩具、餐具、繪
本大都是看QQmei珊卓推薦的
 
只有幾樣是自己亂買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再分享給大家

阿這幾天大概就是這樣過的吧!
 (噗!)
下面分享幾張自稱的藝術照給大家聞香一下好了 

 

小鐵君身上的BECO背帶很好用
連我這紙片人都覺得舒服 (顯示這對夫妻很愛自己說‧‧‧)
是跟QF媽買的 (QF媽有篇有多款背帶的比較文,有ERGObaby的)

 

超級奶爸
前背背起來超可愛的!!!

 


 

訓練瑪小童爬好漢坡

對!!!
我家是走America Style 
放任小童在地上爬也OK 
本人超怕聽到不要‧‧‧不要‧‧‧髒髒之類的 
(阿其實是老木不愛乾淨吧‧‧‧)



摸狗當然也大丈夫



我在跟她玩本壘選手遊戲 (哈哈哈!)

 


最後用瑪小童的四連拍跟大家說掰掰

 
阿對!

因為每次開桌燈時都要像遮太陽光把眼睛稍稍遮住 
怕繼續用下去可能就要瞎了 
(每次都在開與不開之間周旋,開怕變瞎、不開又太暗,阿只不過是個開燈動作‧‧‧‧噗!)
所以昨天還換了一個東亞照明的桌燈

用起來光線柔和舒服不刺目而且超便宜
需要的人快去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