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
 


新寶島時代村裡面的街景
我媽不小心也入鏡了 
(下面我阿木不停跟我阿爸神出鬼沒,歡迎大家來找碴算看看~噗!)

 


超有fu的吧!
彷彿坐上小叮噹的時空機回到過去一樣

 


喔!這兒還有出租衣服給人客摳絲噗累喔~
50大洋/小時

 


看那兩位阿妹仔
動作也太到位了吧!!! (哈哈哈哈哈)

 


連集集車站都搬進來了咧~

 


這兒是吃合菜的餐廳

 


她們在看表演
上次來還沒有這種餘興節目說‧‧‧‧‧
有進步!!!
 
 


老人們在看肚皮舞表演
我跟小鐵君帶小人到玩具館晃晃 (明明人家就不是叫那麼先進的名字‧‧‧‧‧噗哈!)
裡面有好多以前小時後會玩的
套圈圈、捏麵人、撈假魚(很環保)之類的

 
 


瑪:丫鬟,不用妳幫忙,我會自己駕馭牠!

 


整個就是笑嗨嗨
超開心搭~

 


二位老人還沉浸在肚皮舞的世界
連瑪奇朵都被抱去薰陶了
前一天凌晨三四點才睡得我們
看得出來已經有累了
  
 


吼!!!!那位戴帽子的歪國人超帥的~ (輸金祖沅一點贏小鐵君一些)
超想照他正面
可是本人太俗辣了
拜託拿高科技的阿爸去幫我照
他一口回絕:不要!!!! (超男子氣概的咧~)
也是啦~
他的高科技只用來照風景跟美女 (噗!)

 


裡面逛不夠出來還有夜市可以續攤
 


居然把咖啡杯、飛機跟旋轉馬車都搬來了
好先進的夜市阿~
 



顯示為只有阿罵自己嗨的旋轉馬車 (噗!)
 


就說這夜市超先進的啊~

 

居然置入沙拉吧咧~
還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拜託台中夜市也跟進)
 


最後跟拿高科技的帥氣阿爸來一張



當然阿木也要來一張阿 (下次要提醒我阿木壓下巴調角度~噗!)


以前學生時期都愛宅在家
現在反而超喜歡跟家人到處趴趴走看世界

去哪裡不是重點
而是能跟想要一起的人在一起
尬的!那種感覺最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