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阿公,生日快樂~你要長命百歲喔!  (這樣我才有靠山啊~)
 
小人幫阿公慶生
看瑪阿公笑嗨嗨的樣子多開森

 


前一晚因為貪吃阿公的生日蛋糕
結果隔天就大長疹子過敏了

用手指頭餵藥很方便
用湯匙、用滴管都是吐出來的比吞進去的多
用手的話小人會笨笨的舔進去

但請注意  記得要先洗手!

唉唷!  我跟小人色差也太大惹吧~

 
 


受不了每次剛燙好的小花吃沒幾口
就被小人丟到地上

所以買了奶嘴鍊來鍊住小花

哈哈!  請叫我聰明俏媽咪
 
 


這‧‧‧  愛老木也不用做到這樣吧?
偷親照片裡的我幹嘛 挖鼻孔

ㄅㄨㄣ郎不是24小時隨時在妳身旁待命著嗎?

 


買了小人界裡很夯的稻鴨米餅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外面賣的一般般米餅說 (誰在問妳意見?)
結果這包大概有1/2進了朵拉的肚子吧! (挖鼻孔)

 


這個Boon擠壓式餵食湯匙好好用
看朵拉還可以一手餵小人  一手照相耶

而且用擠的食物馬上就會出來
以前朵拉動作太慢  
瑪小人還會等到美送拒吃
這隻湯匙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可惜它只適用在無顆粒的食物泥兒
現在小人副食品已經進入有一咪咪顆粒的狀態了
所以泥兒偶爾都會卡住擠不出來

吼~  我怎麼讓它躺在箱子裡這麼久?

它明明就是第一批副食品的給西阿

有買的老木們  請快拿出來用!!快!!快!!!快!!!!

 


紅遍小人界的大眼蛙水杯
瑪小人終於會吸了
 
這水杯也是第一批副食品的給西

無奈當時小人怎麼吸就是吸不起來

所以只好默默把它收回箱子裡
重新買一個鴨嘴口的莫哭杯


等小人六個多月時再試一次

ㄟˊ  就吸的起來囉!


 


莉莉肥阿姨送的手工毛襪
很可愛
可是很不實用 (挖鼻孔)


洞太大了吼

冬天穿根本就會灌風阿~

是說莉莉肥真的很愛但不太會買小人的東西

有好幾件衣服
朵拉一收到就只能默默摺起來收到一旁

因為瑪小人根本就塞不進去啦

唉~  善良的人總是比較容易被老闆騙
下次妳出錢
我跟妳一起去!


 


很愛摳書的瑪奇朵
老木我倒是希望瑪小人趕快把書摳爛
這樣我就有理由再幫小人買書了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