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牛仔行程真的好滿好滿又好滿、好忙好忙又好忙!!!

 
一早起來把客房(嚴格來講應該要說倉庫,噗!)的被子、床套、床墊等寢具
該給洗衣機洗的丟洗衣機、該曬日光浴的曬日光浴(幸好今天出太陽,否則冰友晚上只能睡臭床惹~)

接著帶小童上早市和超市買晚點要補拜拜用的東西
買完東西後母女倆兒才去吃早餐補充一下體力
然後再回家把丟進洗衣機裡的東西拿出來曬


下個行程馬不停蹄的回房間洗刷小童的衣服(小童先由巧虎葛格按耐一下)
刷到快完剩兩件時聽到小童的啜泣聲
原來是巧虎葛說掰掰!要讓眼睛休一下歐~
幸好時間是抓的將將好的午睡時間

於是又先把小童送上床午睡後再把剩下的衣服刷完拿去脫水並且曬乾(呼!幾乎是一氣喝成)


心裡正想著我的如意算盤打的真好
等等先進房補眠午睡一下後再起來補拜拜
殊不知回房刷完牙走出浴廁等著我的是一對水汪汪小眼 



正好瑪阿罵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嘉義接大嫂
好吧!也不用睡了~(當時的如意算盤打的是反正車上可以補眠)
就立馬下樓先處理好小童的午餐
然後開始準備補拜拜

 
拜拜又是另一門學問了!

只知道今年很多該買的沒買、該做的儀式沒有做
小叔問我:我們隔兩天才拜拜會不會怎麼樣阿?(噗!果然是單純的小朋友)
我回他:吸引力法則,你覺得會就會、不會就不會。我覺得不會,因為我很有誠意!
總之一回生二回熟

相信明年的好兄弟一定可以吃到更澎派的好料


接著又快馬加鞭的跟瑪阿罵、大惡魔、莉莉肥一起下嘉義
唉‧‧‧‧‧‧凡事都有意外
今天的大惡魔在車上真的超級無敵吵
每個聲音都鏗鏘有力
根本就是用生命在發音


好不容易剛剛回到了家
小童盧到11點半還不睡又是哪招???



呼‧‧‧‧‧‧今天突然發現我的耐累戰鬥力跟賢慧度都多增加一咪咪惹!(好事!絕對是好事!!!)
阿今天原本想要來篇跟宇宙下訂單的就等明天再訂吧!哈哈


今天就用老木及小童都很多配音的拼圖影片來跟大家說晚安吧!(看不到請按重新整理)
 
  

這一篇很瑣碎的流水帳小鐵君應該會看的很爽吧!!!(哈哈哈,醬的內容夠豐富並且多采多姿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