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麻,妳再不幫我買新衣服,我就要使壞囉!


 
有看過這篇瑪奇朵。時裝秀的話應該就會知道

朵拉到現在只幫瑪奇朵買過5件包屁衣 (而且還都是便宜貨!)
身為阿姨的莉莉肥買給小人的都已經比我多件了 
為娘真是該感到羞愧阿~ (淚奔)
 

 
因為瑪奇朵是春夏時期出生
所以大家給小人的衣服幾乎都是春夏裝
要不就是買很大 要等明年的春夏才能穿

 
不過最近天氣似乎即將進入冬天
再不幫小人添購幾件冬衣
可能會有人去告我虐嬰


 
所以為了致上我最高的誠意

二話不說 速速打開電腦  
在拍賣咻!咻!咻!的下手買了幾件


 
不過有些貨可能國外才剛在縫 (噗!)
也有些想買的款式還在找尬意的
所以今兒個先上個預告篇分享一下好了


 

 
WHY AND 1/2 黃色粉象小洋裝
 

 

家樂福牌毛線帽 + La Redoute綠點點針織外套

 


La Redoute兩件組有領包屁衣
 


 
La Redoute紫色燈芯絨吊帶褲

 


歐洲時尚荷葉滾邊內搭褲2件組



目前是買了這些
不過朵拉是屬於那種開了閘門
就會奮不顧身往前衝的類型
所以應該還會再繼續噴錢一陣子吧? 
(真是辛苦小鐵君了~)


 
 
【哪裡買?】
 
黃色粉象小洋裝是朵拉的好姊姊購於WHY AND 1/2專櫃
 
毛帽購於家樂福
 
La Redoute綠色點點針織外套在閃兔童裝競標到的

 
還沒入手的衣服都是在拍賣FishBaby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