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小童的週歲烤肉趴 
(正式更名為小童了!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拍手)
雖然有些地方不是很完美
像是不停偶陣雨偶陣雨的下
沒有飄在天空的氣球
被瑪外婆說成是老鼠的仿Kitty蛋糕
可能用一次就壞掉的手工小禮物 
(尤其是男生的)(噗!阿也太弱了吧~)
團體照居然少了忘記相機倒數怎麼設定只好親自掌鏡的瑪外公 (嗚嗚‧‧‧真的好可惜)

雖然中間一度覺得幹麻不要全家人一起切個蛋糕就好
還硬生生把半年前就預約好的李宅抓週out掉
一切只因為從會場佈置、準備食材到小禮物
幾乎都是由老杯老木我們一手包辦
 
可是真的幸好有堅持要用生命辦這場趴 
等瑪小童再大一點
就可以知道大家有多愛她、她有多幸福
 


從出生到11個多月大的照片
我居然無法分辨六個月大以上的瑪小童各時期的照片
難怪瑪外公會說瑪奇朵六個月就停止生長了 
(噗~真的好迷你)

 


原本覺得派對就應該要有飄起來的氣球
可是礙於那種可以飄在天空的充氣氣球有時間限制
所以只好改用嘴巴吹氣串起來 
阿意外的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咧!!!

樹上的七彩圈圈也是手工製作的 
看起來好可愛
以後我要依照節日來更換顏色
例如說情人節換成粉紅色系圈圈 
(好浪漫喔我~噗!)
 

感謝小鐵君、鐵爸、小童的乾爸阿國、用真心搏感情小叔幫忙吹氣球串汽球黏圈圈
 
 


小禮物區
男生是左邊的牛皮紙袋
女生是右邊的小花紙袋

感謝用真心搏感情小叔幫忙包裝

 


為了讓大家感受到我是玩真的用心
飾品都是本人純手工製作 (所以說可能用一次就毀了咩~噗哈哈哈)
 

男生是以啾啾為主
主要是希望他們結婚穿西裝的時候能派上用場

 


女生的髮飾變化比較多
不管是男生的啾啾還是女生的髮飾
就算花色一樣但樣式一定沒有重複喔!!!
 (就說我真的是玩真的用心阿~)

 


阿好啦!!!
為了怕大家收到禮物後心想這是甚麼鬼
我有隨機補可愛的杯墊跟可愛小木夾進去
希望能有稍稍安撫倒大家
 
 


然後週歲趴的主角一定是要穿蓬裙的阿~
可是老木我很厚臉皮
硬是要跟自己的打黎配母女裝搶鋒頭 (吼!!!拜託咩~人家我都沒跟小童母女裝過嘛!!!)

 


水水的澎裙被瑪外婆拉成高腰裙
阿又不是韓服說‧‧‧‧

 


這就是被瑪外婆誤認成老鼠的仿Kitty蛋糕 (阿哈哈哈哈)
原本DM上的它全臉是螢光粉
連鼻子也是粉紅色
我已經努力爭取要換成白色的臉跟黃色鼻子但結果還是醬 
(噗!我敢說師父一定不知道Kitty本尊長怎樣)
 
 


切蛋糕囉!
原本以為那麼多人幫瑪小童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她會罵罵號
沒想到她居然還跟著音樂蠕動身體咧~
 (噗哈哈哈哈)
 
 

堅持要辦這場趴的目的
就是這!!! 
留下大家愛瑪小童的證據 (sorry!只能複拍分享給大家,這證據實在太重要了阿!!!)

等她再大一點懂事情的時候
就要跟她說:妳看!有這麼多人愛妳,妳好幸福!記得也要好好愛大家~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來參加小童的週歲趴
 
鐵爸、鐵乾爸、瑪外公、瑪外婆、用真心搏感情小叔、瑪姑姑、瑪阿伯、莉肥、胖胖彥、瑪叔公、小惠、咪姊、瑪舅舅一家人文豪、琨維、柏宇、阿嘉一家人、志鴻夫婦、馬屁、阿蔡、大目母女、小綠母子、昭銓夫妻、恰恰、貞云、恩真、江多毛、顏頭兒、青宏、哲銓、凱倫、阿國、朱小魚、育哲情侶、淑君情侶、思妤(和她朋友)、香腸

當然還有很多無法出席但精神到場的親友
 
謝謝大家百忙抽空來祝福瑪小童
從大家為了瑪小童專成過來咱家這個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曾咖所在 (還好很多乾爸乾媽特地從北部、南部過來)
現場爭相要抱小人、逗弄她、把卡邁拉的鏡頭隨時對焦在瑪小童身上的情景來看
可以感覺到大家是百分之兩百的愛瑪小童 
在這邊一定要先瑪小童跟大家說聲謝謝
等她長大後一定壓著頭請她跟大家90度鞠躬道謝!!! 

最後更要謝謝出了很多精力的小鐵君
看上面幾乎都沒他照片就知道他當天有多忙碌!!!

謝謝!!!孩子的爹 (擁抱)

不過
不是用烤肉慶祝週歲趴
怎麼半張烤肉的照片都沒有阿??? (有的人請趕快奉上吧!!!)








阿因為當天現場賓客眾多
導致老杯老木們幾乎不知道哪個禮物是哪組人馬送的
所以請問一下這隻小蜜蜂是誰送的?
怎麼讓它的音樂奏起來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絲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